The Hotel Cafe Presents...Winter Songs的乐评 (2)

mio 2009-05-03 20:06:03

winter song

我最近很多事,总是静不下心来,听广播的时候无意听到这首《winter song》。没有任何的心里准备一下子来到夏天,听《winter song》降降温,简单的女声,简单的旋律,让人安心。我其实努力不去想很多事,很想暂停在歌中,我还是没能,不是歌不够好,是我太浮躁。不是悲伤的曲子...  (展开)
TessaG 2012-01-30 03:55:06

暖听

贴心的中板,随意却精心的调子,女声的温暖扎实,能够在冬日温暖任何一颗心。在听过这样一张专辑后,竟觉得,再没有比它更适合专属于冬日的歌了。没有刻意的应景;更不是丢进几个冬季特有的元素,却可以放在任何一个时节的情歌。这样一张专辑,有些情愫,只有在冬日听,才会感...  (展开)

订阅The Hotel Cafe Presents...Winter Song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