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爱的乐评 (5)

小四四四四儿 2009-12-29 17:02:23

在浮华时代唱响怀旧老情歌

有一次在家门口理发的时候,店里面循环播放着那首红遍大江南北的《等一分钟》,回来便记住了徐誉滕这个胖胖的歌者。这年头“一片歌手”很多,“一曲歌手”更多,直到后来又听到了徐誉滕的新单曲《爱若去了》才倍感欣慰,这么一个创作人能够精确地复制自己的成功路线,并且每一...  (展开)
小四四四四儿 2009-12-29 17:00:57

徐誉滕:精密的流行音乐机器

徐誉滕,一个不怎么好念的名字,之前我还一度记错成了“徐滕誉”,有次机缘巧合,我听到了他那首叱咤彩铃市场的《等一分钟》,出于好奇,也便见识到他的面目。胖胖的,眼睛小小的,徐誉滕的外貌比他名字的辨识度高不到哪去,不过听了他流传在网络上的歌曲,顿时便有了一个较为...  (展开)
快乐的大饼 2009-01-22 18:23:01

做我老婆好不好

前些天朋友给我推荐了徐誉腾的"做我老婆好不好"这首歌, 我心里有些鄙夷,嘿怎么有这俗气的歌名呢.把它搁在文件夹的后宫. 今天仿佛被施咒般地听了这首歌,徐誉腾的简单温暖的声线,把这首歌衬托得很好.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儿走,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不...  (展开)
爱乐 2009-08-09 16:10:09

徐誉滕:滕·爱

滕·爱》是创作音乐人徐誉滕自《等一分钟》爆红后推出的首张专辑。在这张新专辑中徐誉滕化身为一个为爱而生的温情男人,真实演绎着情感波折中的快乐、伤心、期待、失落和等待的复杂心情,以及面对情感沉浮的宽厚和豁达。 从《给某某的信》、《那一年那一天》、《谁会像你...  (展开)
迩多 2008-10-25 14:58:16

简单也没什么不好

简单也没什么不好。 白开水好就好在什么都没有。 声线还算讨好,制作也不繁复,没有起起落落,也不矫情。编曲是最弱的一环。 不过依旧没有惊喜。  (展开)

订阅滕·爱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