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kurs的乐评 (4)

Murk 2010-02-08 18:57:05

生命情人 之 破产

08 Avantgarde Music 写在前面的话,最近看了豆瓣上不少所谓的“碟评”,有些想法不得不表。有道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很多所谓乐迷完全不懂得这个道理,只有同类风格的东西相互比较才能评价好坏和高下,不同类不同风格的专辑就说是不是自己所喜欢所了解的就好,一个乐迷...  (展开)
德州电锯sa人狂 2020-04-15 11:26:05

说不伦不类杂交的,请尊重音乐和你自己吧

给音乐分类是为了搜索相似歌曲更便捷,如果你先去分类这属于哪种门类,用你所谓标的标准评判好坏,那怕还是考试题做的太多了,好的乐队我认为应该是在不断突破传统边界去尝试的过程中自成一派的。另外如果非要去苛刻评价,个人认为只不过是后摇成分多了些,歌词也特意去翻译过...  (展开)
Lac 2008-11-17 20:00:53

不伦不类...

居然还有人加了黑金属的标签...    这个... 死硬黑金党不用下了,部分歌曲有黑金式riffs但丝毫没黑的味道... 天爆那类的后摇爱好者也别下了,会被大段的采样和说话声弄的莫名其妙...昏昏欲睡之时突然的又会在下一首突然飙出特metal特躁的吉他. (西格肉丝那类的乐迷们...  (展开)
away 2011-08-10 00:37:40

只能说还行

该死的黑金属,花了我一天零三个小时时间来听这张专辑.当然,是反复地.. 就如再澎湃的听者也会对硬型的重的音乐产生腻感.专辑期间插入纯黑金典范伴奏,这就有黑金迷反对的,为什么一定要有腹音,为什么一定要有黑嗓和死嗓的音乐才配叫金属?(这类观众一定不知道民谣也可以在旋律上...  (展开)

订阅Konkur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