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tic的乐评 (18)

啊哒哒哒 2008-10-05 20:42:54

【技术贴】关于神起的四辑 BY 浮沉寥落

原文FROM 秀吧 BY浮沉寥落 这次的四辑曲风,从已公布的两首看,欧美风很重。 MIROTIC的REVERSE BEAT曲风,由丹麦明星制作人Mikkel Remee Sigvardt和Thomas Troelsen打造。 REVERSE BEAT,我没有查到更好的解释,因此不妨把它译作“反复节奏”,反复即副歌的一再重复以及音...  (展开)
meetpeterpan 2008-09-30 00:10:42

中毒性的주문

惊讶于wonder girls竟然可以把一首nobody唱成2个版本,而且两个版本都上了人气歌谣,相对比下来神起小朋友拿得出手的作品现实性的稍微多了一点; 虽然各大榜单上仍然是nobody暂居头把交椅,但是其实从韩国音像制品协会的月末年末销量榜单和数字上面就可以看出来,有些歌曲传唱...  (展开)
秦中踏雪原非白 2012-06-11 13:37:15

有生之年,TVXQ

我只是一个掉队的珍珠红。 当他们红地如日中天的时候,我对韩星嗤之以鼻。 当他们劳燕分飞的时候,我却接触到这首mirotic。 过程是奇怪的,我从不追韩星,我是一个忠实的日漫迷。但某日搜佐鸣同人MAD的时候,背景音乐恰好是他们的一首《darkness eyes》 感觉很好的一首歌 于是...  (展开)
Xiiy. 2022-05-26 14:58:24

2022年我还在听<Mirotic>

关于越追越往前这件事 追着追着就从三代跑到二代了 “Mirotic”这个词是kjj创造出来的 miro➕tic 没想到哭唧唧还挺聪明hhh 这首歌是非粉都会唱几句应援几句跳两下的程度(但是舞蹈真的很难),可惜那个年代没有直拍这种好东西……这个歌真的挺好听的,我能一直听到2052年🌹  (展开)
猖獗 2020-11-26 11:44:14

当之无愧的天团

2008年是属于东方神起的时代,咒文的MV延续了SM一贯的渣渣拍摄手法-棚内制作,这可能是这首歌唯一的缺点吧,歌曲感染力极强,作词者俞勇镇写的深情且极具诱惑,每一句歌词都仿佛一个魔咒在诱惑着靠近他的人,允浩的身材在MV里堪称完美,这首歌的现场版比MV更妙一些,舞蹈与歌曲...  (展开)
抖腿🥴 2020-11-19 21:16:53

Wrong Number

동방신기 (東方神起) 4집 - Mirotic (CD+60P 화보집 Version-A) 01 주문(MIROTIC) 02 Wrong Number 03 노을..바라보다 04 CRAZY LOVE 05 HEY!(Don't bring me down) 06 넌 나의 노래 07 무지개 08 낙원 09 악녀(Are y...  (展开)
Mary Jean 2015-02-03 17:23:47

The best surface dancers singing like electronic spacer

That's the 东方神起 from SM company. Very big band when dressing silver clothes looks fake but dancing with open mouths, while hairs really been washed by shampoo a lot. Watch them You would feel the world's super bleeding. They are on the square, never d...  (展开)
二恬 2015-01-07 11:38:26

五人不分离

这歌不柔不慢不细水长流 还是听了这么多年 每一个音节都会发 四辑算是把东团推上顶峰的一个标志吧 如此多粉丝为之疯狂 无数后辈翻唱 郑允浩的kiss rap真是把我迷得不行 金在中就像个小猫一样在他后面 红海蔓延 那是我的青春 从此独爱珍珠红  (展开)
玩尾巴的猫 2011-01-19 15:43:15

东方神起最喜欢的专辑(没有之一)

神起好听的歌有很多,但就专辑总体来说,这张是我最喜欢的,每首歌都不会让人失望。为什么我等解散了才开始听他们的歌啊……T_T||| 最喜欢的是Mirotic、dont bring me down 和love in ice,实在是大爱啊!!! 虽然逃脱不了组合终将解散的命运,但怀念5个人在一起的时光……  (展开)
shaka 2009-08-10 10:02:18

神起,神奇?

也许刚出道时他们真的只是偶像组合,但是现在已经俨然对得起天团的称号了!MIROTIC!真的是MIROTIC啊!犹如咒文令人沉醉。初听的感觉也许有些怪异,但接着听下去却是越来越沉醉!现场的爆发力更是令人惊叹啊!  (展开)
KAURI 2009-01-02 21:00:35

集聚個元素的一張碟

這張碟的每首歌要是主打都不過分 主要是別人對他們的定義太高 不只是外貌 而且成員自創曲都很不錯  (展开)
uknowchy 2008-10-06 20:18:39

make an extra effort~~神起,加油!

It kills my eyes~~ amazing~~ wonderful~~ astonishing~~ exceptional~~ extraordinary~~ fabulous~~ incredible~~ magnificent~~ marvelous~~ miraculous~~ remarkable~~ splendid~~ striking~~ superb~~ It's make me crazy!!!It is just splendid!!! TVXQ,Come on, you ca...  (展开)
Te Quieor 2011-04-03 14:53:05

到底神起在中国是什么样的地位

无意中听到 以前跳街舞的时候 用的歌《咒文》 之前一度因为某某事件 对这个组合没一点好感 但是听到咒文的时候还是会因为怀念以前跳POPING时候的日子 这算是唯一一点能觉得神起 好的地方了吧- - 汗  (展开)

订阅Mirotic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