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Winter Came...的乐评 (8)

enya 2008-11-13 23:28:15

始终是Enya

冬日伊始,你再次空降我寂寞的小宇宙,洇染一切。 and winter came...名字简单得好像故事从未中断过,也将一直持续下去。而对你的喜爱亦一样。始终是你--心底最温暖的,多年的慰籍。少年时对你的惊艳,在贫瘠的那个年代,是你每一夜总是一遍遍地抚着我冲动的心。那时,你已在我...  (展开)
Amberose 2008-11-22 10:43:15

冬去冬又来

冬天是很美好的季节,因为寒冷而显出了洁净的感觉,并且在一种总是渴望温暖的气氛中,人们会更愿意对美丽的事物表达自己的爱。 圣诞节,EL又要出新的香氛摆件,和《And winter came》一样,都是美丽的事物。  (展开)
Amberose 2008-11-22 10:35:41

冬天确实已然来临

这次专辑的封面,比上一张《Amarantine》要更美。 从初中开始听Enya,一年一年 Every summer sun Every winter evening Every spring to come Every autumn leaving 春夏秋冬,她伴我走过  (展开)
瓜客 2008-11-25 13:51:17

最喜欢 My! My! Time Flies!

``冬天来了,她的新专辑也来了~ ``冬天听,圣诞前听,很应景. ``大家都承认,她的声音有如天籁,那种在苍茫辽阔的雪地里,悠然传来的天籁之音.如果给自己的灵魂安上翅膀,就可以傍着她的歌声在雪地里飞舞. ``最喜欢My! My! Time Flies!这首,很欢快,节奏强比较强.听来很有想跳跃的感觉~...  (展开)
2008-11-29 15:19:12

my my time flies~

enya第一次出圣诞专辑…… 后来听了整张and winter came之后就是突然爱上这首了【掩面 我现在是越来越喜欢nea age这个风格了【掩面 附赠我的拙译……真的是学了日语英语再不碰就忘记了。蹲。 my! my! time flies! 我的时间在飞逝 one step and we're o...  (展开)
JeJavu 2009-01-12 19:51:49

飘渺嗓音

 她是来自爱尔兰的The Celts,她的声音纯美安静,为我们洗涤尘世的浮躁。   你可以随她的歌声,逡游于广袤深洋,崇山峻岭,阔邃林间,无际平畴,万里苍穹,甚至紧紧包裹着你的大气当中,只有配得上“天籁”称誉的声音,才能如此勾起你飞翔的潜意识。是的,就是恩雅,洁白无...  (展开)
2008-11-11 01:34:01

在冬天即将到来的北方想象窗外积雪的景象

开始听恩雅是很早以前的事了。那时候对为何人能发出这样的声音十分困惑,也十分迷恋。曾经无数次地想,所谓天籁之声就是这样吧? 后来渐渐地听得多了才明白有一些令人着迷的声音只是处理后的效果,但是对恩雅的推崇和年轻时候种下的情结已经根深蒂固。即使现在再看或许已显得...  (展开)

订阅And Winter Cam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