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imes at Barrington High的乐评 (4)

丝绒陨 2008-11-08 19:58:38

止于哀悼的青春或者止于青春的哀悼。

听到这张砖时,恰好内分泌失调兼表皮亢奋。摄氏10度,身穿单衣从骤然降温的城市天气里,看见无人街边虚掩的咖啡馆,带着一身鸡皮疙瘩逃窜而入,一下子坐陷在沙发里,要了一杯咖啡,紧紧抱着耳塞。 咖啡馆的另外一个角落,一群失去青春的人在聚会。我对面的座位空着,昨晚我睡...  (展开)
A 2008-08-29 08:15:57

太爱这张了!!!

没想到TAI也会出这么上口的一张专辑,太适合现场看妩媚的billy了。等不及了!!!我之前不是非常喜欢他们,现在这张是个转折哈哈!!! 我已经买了正版了,感觉好爽,11月叫bill给我签名~~~  (展开)
圆肥土 2008-08-14 19:45:50

听完的感觉

感觉比前一张EMO元素了,INDIE的少了,更加成熟了,大气了,这张可以奠定他们成为顶级PUNK乐队的基础  (展开)
Willlovegrow 2009-05-19 14:56:53

Summer Hair=Forever Young不错

在CHANEL V上看了这个MV,被震住了,男主唱好帅啊,随着音乐很会摆POSE,歌曲也浪浪上口的,画面效果也满好的  (展开)

订阅Fast Times at Barrington High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