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摇滚拼盘的乐评 (3)

原配 2009-08-29 15:22:36

在电骡下到了

主要是为了听“是枪还是子弹”以及“白皮书”。记得当年买下磁带,听到“是枪还是子弹”那股子震撼,当时就断言苍蝇将成为中国最好的乐队,可是······  (展开)
千寻亿选 2014-07-01 10:43:58

0109:另类摇滚拼盘

阿丽玛(新部落乐队) 旋律性比较强,配器有马头琴 白皮书(子曰乐队) 还是比较出名的乐队,歌曲当然也不错,歌曲里和尚念经在中国摇滚圈子里用的过多。 拌脚的号子(弘果) 比较散漫的号子,不是加上嘿嘿就能称为号子啊 呼哈(夸父) 为什么要加入方言呢? 画在墙上...  (展开)
摇滚情节 2008-07-12 18:09:12

后悔当初没买

那是我96年买的磁带.后来弄丢了.再去逛音像市场的时候.发现居然有人在处理这张专辑.而且还是CD.当时也没看是不是正版的.但我那时一念之差.就没舍得再次掏钱买.以为以后都能买的到.可是现在市面上各种名目的翻版CD很多.重复的歌多少年前的你都可以淘到.唯独这张专集里的任何一首...  (展开)

订阅另类摇滚拼盘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