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三弄電視主題曲全集的乐评 (4)

小小吉祥天 2013-10-19 21:04:48

深入骨髓融化至血液的“梅花三弄”

今日不知哪根脑筋突然忆起梅花三弄那盘卡带样子,想起那时没钱买卡带(那时叫磁带),班里的土豪儿子还是女儿买了一盘,全班传送啊,当日听完,余音绕梁何止三日而不绝,配着热播的电视剧画面,每听一遍插曲剧情画面脑中同步放映啊.........那时候记下的歌词到现在都忘不掉,只...  (展开)
相关人士のMF 2011-09-13 22:56:27

无法抹灭的三部曲

三部曲啊。《水云间》让我在当时认识到了涛哥的咆哮,虽然但是觉得还不错,《鬼丈夫》当时看得我有点小惊悚,《梅花烙》一直给我一种诡异的感觉,大概是因为那只白狐吧=v=好吧,琼瑶奶奶你赢了。我记住了陈德荣和涛哥了。 原来水云间片尾曲是陈耀川的词啊;现在再听原来小哥唱...  (展开)
丬提柯斯 2009-07-27 09:17:15

不幸,我听的是DL的MP3

强大的原声唱片。对比小燕子之后的琼瑶阿姨及其电视作品,当年的作家、演员、歌手全都太完美了!全部歌曲力荐!(青春的陈德容,演绎了我青春期销魂的白吟霜、杜芊芊啊!)  (展开)

订阅梅花三弄電視主題曲全集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