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羚完全因你演唱会的乐评 (3)

★Banshee♂ 2011-07-03 15:02:45

唱家班典范

1995年,王菲因为谈恋爱无心恋战,年底放弃竞逐各大奖项。彭羚则于96年初执手商业电台叱咤女歌手金奖,借势年中于香港红磡开始8场演唱会。 听过这张Live CD之后,不由赞叹彭羚现场演绎的功力,够稳健,够扎实,并且她也是90年代为数不多拥有海豚音的天后歌手之一,单是碟中《...  (展开)
月亮先生 2017-10-26 23:13:17

唱最女人的歌

当年因为一句“感激你用心再造我”数次泪崩,作家李敏词作700余首,精品几乎都给了彭羚。 1995年,彭羚发行《窗外》,黄伟文填词的《小玩意》一时大热,年底各大颁奖礼上,彭羚风头一时无二,更斩获“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王靖雯在恋爱之中,酝酿改回名叫王菲了,在乐坛上稍...  (展开)
念凉 2020-10-09 11:36:56

关于《完全因你》的碎碎念

看了彭羚的演唱会,只能用惊艳来形容,像行走的CD机,神色、气息稳如磐石,唱唱跳跳完全不影响她的发挥。互动可爱,感谢支持真诚得像第一次获奖的小朋友,看着瘦瘦弱弱却爆发力惊人,这么完美的一个人,竟让我有一种惜香怜玉的感觉,短发的她,也使我想起十几年前的蔡少芬,一...  (展开)

订阅彭羚完全因你演唱会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