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 第11期的乐评 (3)

Y纸鹤Y 2019-03-10 22:36:23

字字泣血

我一定要说说希拉草原 在听到《希拉草原》之前,我对阿云嘎只是停留在有好感的阶段。而《希拉草原》之后,我爱上了他。 当节目进行到阿云嘎独唱请教深呼吸二重唱的时候,我还在暗暗腹诽,独唱怎么能跟二重唱PK,何况还是深呼吸这种实力超群的二重唱。然而听完后,我泪流满面,...  (展开)
白姜汁 2019-08-01 00:55:09

声入人心11期 二刷

1⃣《晓宇的歌》<丁辉> 差点把我唱哭了... 这首真的是我喜欢丁光军的开始之路,情绪感染力太强了,我看到了一个专业的音乐剧演员在台上应该有的风采。 2⃣《孤独的牧羊人》选自音乐剧《音乐之声》<周深>【⭐️⭐️⭐️】 深深太可爱了!!!真的!...  (展开)
今田美樱 2019-01-18 14:04:00

巅峰之战!

第十一期每个节目之间都没有类比性啦~输赢只能算顺应剧本。前三个节目里前两个年轻人多,尤其是第二场完全奶孩子,最佳演出就是个演出,而后面的尚老师那组是真的音乐性和表演效果没得说。 后面三个节目就更没可比性了。首先halo组效果绝对最好,四重唱听着是真的舒服,而且考...  (展开)

订阅声入人心 第11期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