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凌(粉愛妮正式版)的乐评 (8)

Markel 2019-03-24 22:55:33

王心凌的专属甜蜜,不是想丢就能丢的

【Cyndiloves2song】发行4个月后的乐评 王心凌一直给我一种感觉,她与生俱来的甜蜜好像是上天特意给特质,她甩不掉也别想甩掉,她越拼命想甩掉甜蜜就跟她更紧。乐坛一直都需要少女类歌手,来占领少男市场宅男市场,于是范晓萱、徐怀钰等少女类歌手孕育而生,开始谱写属于她们的...  (展开)
鹿野子 2019-01-03 13:43:12

王心凌全新蜕变,优雅美丽再次盛开

嘿,心凌 不准情绪化 不准偷偷想念 不准回头 专辑《Cyndi Love 2 Sing》评分:★★★★☆ 从专辑《黏黏》开始,这些年王心凌一直走在转型的路上,但总是给人一种在坐“期待-失望-回春-flop”心情过山车的感觉,前几张没有激起太大水花的专辑,也让这次的新专《Cyndi Love 2 Sin...  (展开)
爱尔兰的天空 2019-07-08 07:05:00

被低估的王心凌

❤实话实说,心凌这张专辑的确出人意料,却也在情理之中,她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定位,终于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虽然最终她的歌曲仍没有进入金曲奖评委的耳朵,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她就是一个从来都不炒作自己,也并没有太多综艺感的歌手,从上一张专辑离别三年,用心打造的新...  (展开)
路人彦小二 2019-08-15 02:54:21

金曲奖评委老早就聋了,得不得都不影响这是王心凌的后期神专

王心凌“爱”专辑基本都是神专 前面的《爱你》、《爱不爱》,然后就是这张《爱唱歌》 去年12月,华语乐坛新老各天后集体发力出新专。没想到长期默默无闻被人淡忘的王心凌在流行度上略胜一筹。 完成度和耐听度都是王心凌后期的一个巅峰了,华语乐坛很久没出现这样一张让人舒服的...  (展开)
♣︎ 2019-01-22 17:05:01

谢谢你啊,小王

想说从来不追星,可明明初中疯狂喜欢心凌呀,入坑是因为电脑千千静听默认播放列表有一首『爱你』,惊为天人,怎么有这么甜而不腻的声音啊!那时候第一时间听新专辑,晚上在宿舍戴着耳机列表循环,一有时间就泡在论坛贴吧虽然从来不发言,泡在几个QQ群聊的火热,和别家粉丝开撕...  (展开)
红豆 2018-12-17 22:51:43

心放

吹爆王心凌的新专辑 也太会唱歌了吧🎤 这是2018年最喜欢的专辑 期待入围金曲并得奖 好久没有听到这么用心的专辑 不点赞不转发不分享对不起如此好听的歌声 一条条的点赞好评 是我很久很久没有做过的事 叮咚~ 仿佛穿梭回元气满满的十几岁 与爱听歌爱追星有热情的我 在王心凌的...  (展开)
变了三遍 2019-02-27 11:55:43

厉害了新娣

王心凌的新专辑很神奇,原来她这么会唱歌,整个人一下清晰了,那些压倒她的事情都被扭转了。跳进狼群狂欢了,做敬业人质了,劈你的雷正在路上了,真是很喜人的态度啊。 王心凌的新专辑很神奇,原来她这么会唱歌,整个人一下清晰了,那些压倒她的事情都被扭转了。跳进狼群狂欢了...  (展开)
Eddie 2019-02-24 10:58:15

押宝作品

真的非常棒的专辑,绝对河马神专!希望之后的专辑都能有这样的高水准。总之加油吧 其实上次和ty的合作很好啊,可以做下说唱的作品。抒情摇滚风也不错呀!哈哈哈哈真的非常棒的专辑,绝对河马神专!希望之后的专辑都能有这样的高水准。总之加油吧 其实上次和ty的合作很好啊,可...  (展开)

订阅愛。心凌(粉愛妮正式版)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