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圈的乐评 (8)

吾在酒馆探吾生 2019-04-07 21:17:23

很温柔的一首歌

第一次听是在幻乐之城,这首歌的歌词曲调很符合当时的场景,与表演融合的很好,但是当时只注意剧情了并没有一下让我喜欢上。对这首歌印象深刻是看在生日会的时候,当这首歌配上漫天的玫瑰花瓣,是梦里婚礼的场景,美的让人无法想象,可你却让它变成了现实,在屏幕前看直播的我...  (展开)
粗奶丸 2019-05-16 15:21:05

追逐背影

听着这首歌,脑海中自然重现的便是千玺在《幻乐之城》里出演的《对不起》。宁静舒适的小镇,期盼的长辈,一心闯荡的年轻人都让我想到了我的父母。 中国的父母跟欧美国家截然不同,为子女的付出是全身心的,不求回报的。很多时候父母给不了我们一个好的起点,却总想给我们一个好...  (展开)
2018-12-20 01:24:55

我追世界,你追逐我背影

“爱太熟悉,让人差点忘记,我追世界,你追逐我背影”,还记得,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好像是幻乐之城吧,外婆念信的那一段,差点没哭成傻子,当时就觉得,真的好喜欢好喜欢那首歌,从歌词到旋律,都好美,有遗憾,也有成长,有失落,也有高飞的信仰,而那些乘风破浪的过往,那句...  (展开)
DX 2020-08-23 15:30:54

好听

仿若昨天还是天籁般清脆稚嫩的孩童音色,转瞬之间已是低沉而温柔缱绻的千式苏音。低音性感,高音绵长,转音迷人动情。山间黄莺,草木风声,亦不及易人一曲。 易语百转千回声声慢,只道此间难能几回闻。一气呵成完美演唱,细腻温柔演绎深情。极高辨识度的磁性声线,自然不做作的...  (展开)
Nerissa 2020-08-14 09:35:53

你追世界 我追逐你背影

这首歌前奏一响起就会让人有想落泪的感觉 温柔的钢琴 配上千玺磁性又温暖的嗓音 动人的旋律 感人的歌词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我听着听着 脑海里总会闪过千玺的画面 这些年来他所遭受的苦和他想要证明自己所付出的努力 他想要“告诉世界,我名字叫千玺” 也激励每一位追梦少年“去...  (展开)
123呀 2019-05-12 15:26:18

背影

爱,太多,说不完,努力做好该做的事,应该是对他们最好的爱了,对不起没有太多时间陪你,对不起总是让你担心,对不起我总是惹你生气,对不起总像小孩爱哭,对不起我没有快快长大来保护你,对不起我总是让你失望,对不起,我会努力奔跑,请一定一定要等我。换我来保护你们。我...  (展开)
托举达人 2019-01-03 09:27:06

少年只属于远方

离开这里 我要离开这里 告诉世界 我名字叫千玺 房间拥挤 小镇缓慢安静 可我的梦 在召唤我飞行 去追去闯 去乘风破浪 就算鞋很脏 也笑得像国王 去疯去狂 去变成星光 少年只属于远方 往前吧 大闹一场 我离开你 在地图上飞行 每一厘米 隔你几千公里 爱太熟悉 让人差点忘记 我追世界...  (展开)
关山重重 2018-12-15 17:28:34

浪漫之约

这首歌因为歌词:告诉世界我名叫千玺!我想对于粉丝们而言有特殊的感情!幻乐之城首唱后,大家一直念念不忘,生日会现场太浪漫了,千纸鹤们与千玺的合唱深情动人!让人动容! 当时幻乐之城演绎的是家人亲情!其实 舒适圈的歌词也特别贴合千玺和鹤儿们,你追逐世界,我追逐你背...  (展开)

订阅舒适圈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