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它爱着这个世界的乐评 (8)

橙色闪光✨ 2021-07-28 16:34:29

《可它爱着这个世界》周深的温柔与爱

由周深首次作曲并参与制作的《可它爱着这个世界》,以其优美的旋律和作词,经由周深独特嗓音的吟唱, 让人有如如置身于和睦春风之中,既轻且淡还暖,令人耳目一新。 曲与配乐简单明了,朗朗上口。就像夏日的小溪,带着太阳的温暖,平缓轻柔,映着蓝天自云,清澈明静,没有太大...  (展开)
周幼琳VS薛功灿 2022-02-27 21:21:59

可它的正确打开方式,只有周深能唱出这种感觉。轻而飘渺却珍而又重。✨ ✨ ✨

✨某天早上起来拥有的心情——却仍愿坚信着,世间最美好的一切正御风漂泊。听周深唱歌就是会很幸福呀~好像漫步云端,随心漂浮的感觉,充满了祝福感动与自由。周深21岁的时候自己写的曲子,看了夏目友人帐以后有的灵感,放了四年,2018年才发出来。因为他的完美主义,差点被...  (展开)
小龙女姐姐 2020-02-24 15:08:16

喜欢周深

周深的声音真的太美了,一开口就让人沉醉,第一次听他的歌是在中国好声音,他唱的欢颜还有贝加尔湖畔太让人陶醉了,特别享受,还有他演唱的大鱼是我的最爱,可惜我只会听不会唱,太难了,我唱出来就是那个味道那个感觉了,现在在看他参加的歌手当打之年,期待他更多更精彩的表...  (展开)
最最特别 2020-02-18 17:22:28

小心翼翼也略显笨拙

听这首歌是巧合,它刚出的时候我在网易云听到的,然后迅速存到mp3里循环着。后来通过评论知道了这首歌的一些背景,不得不感慨,周深这个人和他的歌一样的温柔。歌里唱着妖怪虽然长相丑陋却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在无风的街角走过,隐藏着自己却扬起了尘埃。每次听我都被周深声音的...  (展开)
Fairytales 2021-08-27 10:24:16

那是一段溫柔的回憶

在這人世間,就像一段旅程,嶄新的旅程開始時,會好奇、迷惘、探究,會碰到各色各樣的人事,有好的有壞的。會碰到表面上凶狠其實內心溫和的同伴,也會有相反的性格存在,或是無法交流的對象。會碰到無法理解的人、會碰到無論如何就是不喜歡你的人,但也有善良的人、溫柔的人、...  (展开)
Emily Z 2021-08-24 00:22:50

周深的温柔

今晚看到了他上线发了条评论,突然想到了这首歌,就算我深夜的碎碎念吧。 我一直觉得这首曾经差点被抛弃的曲子,非常的周深,温柔、温暖、永远向着光。很多很多时候都觉得周深是一个很矛盾的人,他像水,舒适柔和;但就像他自己所说,他像白酒,因为一些坚持,一些底线。 这首...  (展开)
vivasonic 2021-04-08 23:23:31

可它爱着这个世界

你也曾不经意隔空予它一笑容,轻而飘渺却珍而又重。不经意的善良,会化成他人心中最温暖耀眼的光、最柔软的梦,让人无惧黑暗。前面即使有阴影,那也是因为背后有阳光。你也曾无助迷茫,孤单彷徨,但仍对美好深情向往,成了他人的太阳。天很蓝,童话一般,你也一直都在,愿温柔...  (展开)
残灯枕梦 2020-01-07 22:07:36

温柔的人唱温柔的歌

那些都是面容丑陋的妖怪 温柔珍藏眸中人情百态 太孤独缄默 却比人们更懂得爱 它也曾伫立街头 任车马穿身过 携满肩风雪满腔寂寞 却仍愿 坚信着 世间最美好的一切 正御风漂泊 它仍对你第一万次 展颜微笑了 小心翼翼也略显笨拙 而你从未得知 那种渺小的温热 多么动人心魄 追着风 ...  (展开)

订阅可它爱着这个世界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