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l of Every Pearl's Un-Insides的乐评 (9)

MeetMeinaMaze 2021-02-02 11:27:05

纪念SOPHIE:于满月光辉下抵达新世界

SOPHIE (Sophie Xeon)在雅典登高欣赏满月却不慎跌落离世的消息让刚开始回暖的一月末又冷下来几度。再度聆听“It's Okay to Cry”,她在音乐录影带中的形象竟愈发接近天使,而她通过作品积聚的浪漫能量不曾远离。 尽管生前只发行了一张录音室专辑和一张合辑,但其前瞻性和影响力...  (展开)
zhongming 2018-06-24 13:37:39

专辑点评

几个月前一个视频全世界小范围内火了起来。变性音乐人SOPHIE在MV中首次以自己真实声线和真实形象示众。涂着鲜红唇膏的SOPHIE,在变换着的天空背景前裸着上身对着“It's Okay to Cry”的歌词口型:“你不必隐藏……我接受你”,这标志着她全面公开自己的“变性”身份。 在“酷儿...  (展开)
SophieAllison 2021-01-30 23:22:06

【搬运】Pitchfork评论SOPHIE《OIL OF EVERY PEARL's UN-INSIDES》中文翻译

SOPHIE的音乐在她的首专中突破局限,被赋予新的形式。它们富有伸展力并且美丽动人,同时在她吸引人的制作技巧下保持着没有方向感的、如同乳胶一般的感觉。 从2013年开始,SOPHIE便已经用合成的泡泡声、盛气凌人的高音、极低频以及被膨胀的、不知道是谁的vocal为自己开创出一片...  (展开)
IDKAboutYou 2018-07-16 14:00:54

短评

A(94)Sophie的debut真正实现了由Avant-Pop实验品到Avant-Pop masterpiece的蜕变。你当然要佩服她的制作技术,声音极其富有质感,冰冷、未来、尖锐而富有冲击力,sonically twisted, aggressive and intense,同时又often dramatic。她越来越靠近Arca了——这是一件好事情,你...  (展开)
Stoker 2021-01-31 06:07:09

moonlight

Oil of Every Pearl's Un-Insides 昨晚还在和男友聊听音乐是否应该以专辑为基数与个体来欣赏,我提到SOPHIE的这张于我而言唯一的方式就是从头听到尾,or else it‘d be a disrespect。他还说2019 during our first date how many points he had added to me by bringing up the...  (展开)
言兌 2024-02-05 14:23:02

听觉上的感官极致,在倾斜的月光下建立起的无意识亢奋初寰宇

- SOPHIE - 2018.6.15 《OIL OF EVERY PEARL'S UN-INSIDES》 专辑评分:10 ★★★★★ GENRE:Electronic REVIEWED:Feb 5, 2024 合成器的音色从未如此立体丰满,这位Hyperpop Founder在她的首张专辑中将over-compressed运用地令人瞠目结舌,一切都朝着新兴电子星环靠近。 开场...  (展开)
Tigger!!!! 2021-04-08 15:49:55

8.7/10

SOPHIE 《Oil of Every Pearl‘s Un-Insides》 8.7/10 2021年1月30日四点多,SOPHIE爬上雅典的家的屋顶看月,跌落身亡。 在这张专辑之前,这个英国音乐制作人的身份都是神秘的,无论是她本人还是她制作的听觉和视觉艺术都似乎无法被定义。在《Oil of Every Pearl‘s Un-Insides...  (展开)
syngisjaki 2021-11-03 01:53:14

不断向着各个领域开拓的美丽音乐,伴随着音乐同样复杂化的是一种指涉“自然”的政治实践

评分:8.6/10 (Best New Music) 流派:电子(Electronic) 自2013年起,通过合成气泡音、嘈杂而破碎的高音(brash treble)、重低音和带有肿胀感(distended)而不知来由的人声,SOPHIE已开拓出了(carve out)一种能立即被辨认出的“音语”(musical vernacular)。听听她早期...  (展开)

订阅Oil of Every Pearl's Un-Inside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