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的乐评 (3)

IDKAboutYou 2018-05-27 22:19:52

Now you can call this the pop music of the far future.

Age of中的声音在不断变换其形状-用大键琴与midi合成器演奏的neo-classical巴洛克乐、大量的各式原声乐器,到对Auto-Tune(让人想起Bon Iver)和Pop、R&B、Folk的实验,再到Post-Industrial、Glitch、IDM、Ambient、Noise、Drone等Autechre式的abstract sonic experiments...  (展开)
队长别开枪是我 2018-12-04 11:24:38

这是一张月光宝盒。

OPN做出了一张月光宝盒,我打开它,浏览了整个时代,那些我没有感受过的时代随着音乐穿过我的身体。每打开一个就随着音乐浏览到了不同的景观,而每一个都是惊喜和感动。 被大气蓬勃的旋律美到窒息。 无法形容我的感动,那种身体腾空的遨游在这份美妙里的感动。 地球、人类、宇...  (展开)
木一 2018-07-04 13:51:04

奇幻绮丽的意识探险

上半年,在音乐上最具想象力的唱片之一。你可以听到如Arca一般的太空无意识探索,可以听到Bjork般的随机原生态情感,可以听到Frank Ocean般的细腻缠绵情愫,甚至可以听到洋溢着高贵与秩序美的巴洛克气息。但它们都被打散在飘忽的思绪里,成了感性的粉末。聆听这张专辑宛如在音...  (展开)

订阅Age Of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