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a Nova的乐评 (4)

念安娜。 2018-03-27 13:01:22

复古迷幻,让音符自由飞舞

认真做音乐不见得就一定有回报,或者有反响,但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经常擦出难以预见的火花。从送票都没人要,到悄然开始热度蹿升,让“落日飞车”上的这群小子自己都无语凝噎。或许伴随音乐的那些故事和回忆,也是对认真创作音乐的一种福利吧,活的像电影故事一样何尝不...  (展开)
乐旻 2018-05-23 21:19:44

老旧而奇妙的时空错位

落日飞车起初挑起大众好奇心是因为这个来自台湾的独立乐团所有的作品均采用英文创作和演唱,散发浓厚的怀旧氛围,得到了众多亚洲独立音乐人的自发推荐。如今他们被奉为台湾AOR风格的代表组合。 从「 Bossa Nova」的70年代摇滚面貌到这张「Cassa Nova」的成人抒情氛围,落日飞车...  (展开)
搜大胖子 2023-05-02 01:01:23

平行宇宙音乐奖

我的最佳榜——合并版 最佳年度歌曲 2007 揣摩 王菀之 2008 参绞刑 八十八颗芭乐籽 2009 游子意 林一峰 2011 勾引 魏如萱 2018 一缕阳 马稼骏 最佳年度专辑 2007 《思 生活》 林一峰 2008 《肆十肆只石狮子》 八十八颗芭乐籽 2009 《Forever Road》 曾轶可 2011 《Buddha Jum...  (展开)
百龄坛 2019-01-29 19:45:36

落日飞车将来上海,给你一场意想不到的小型演出

意想不到的演出场地,意想不到的浪漫,意想不到的歌曲,落日飞车即将为你带来一场充满“意想不到”的浪漫演出。 现在就来了解一下。 文末有福利! #百龄坛回到现场# 百龄坛「回到现场」真我音乐计划,联合落日飞车、Higher Brothers、HYUKOH。通过音乐现场,让你更加靠近音乐,...  (展开)

订阅Cassa Nova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