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 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乐评 (11)

飛鱼小年。 2010-12-25 19:12:53

而我知道,你十年来的骄傲。

喜欢杰伦很多年。从小学开始。虽然现在没有当初那么疯狂了,现在也听很多歌手的音乐,比如苏打绿,五月天,陈绮贞,还有很多很多。喜欢他们的时候都很积极,很疯狂。但是回头想想,这么多年的音乐,最爱的还是最初让我流泪的Jay,恩,以前喜欢叫他Jay,很帅气的英文名字。在...  (展开)
Feng. 2010-11-08 14:27:04

周杰伦就是爱听……怎么的……

就是爱听……怎么的……为什么总说我字数少呢?多少是多!还不够我就再打……听听听…………………………  (展开)
safalill 2008-12-04 19:04:52

ING...

这些天一直在听JAY的歌 或许是有些怀旧了吧 怀念那段青葱岁月....美好的高中时光..单纯而简单的幸福 虽然已经远离 成为了"过去" 却成为美丽的记忆碎片 都是值得珍藏的回忆.  (展开)
寻爱之夏 2012-11-22 14:09:51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应该是从初一那年开始听杰伦吧,那个时候双节棍红到爆。我说,我最喜欢的他的歌是《晴天》。“四分之三的雨水,四分之一的我和你”。自己的喜欢的东西,就算有时候忘记了,再看到听到还是犹如初恋。他在唱着《最长的电影》的时候的那个侧脸,我看着他的侧脸,看着他闭着眼睛深...  (展开)
呱呱蛙 2021-07-11 14:44:14

永远的偶像和信仰

爱杰伦 爱他的音乐 爱他的一切 一直在等你 快来开演唱会吧!!!没有新专的日子里 每天都在听老歌 其实还可以听几十年。希望你能一直幸福下去 身体健健康康的。努力工作生活 跟随你的脚步 做一个正能量的人。荣耀的背后刻着一道孤独。喜欢你是一辈子的事。永远陪着你走到...  (展开)
2019-07-29 22:18:12

华语乐坛之光

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一下建议听...  (展开)
cody 2012-12-04 15:10:32

好!o(*^▽^*)o [好~~]

话说杰伦04年出一次演唱会唱片,07年又有一次。下一次估计是10年了。 感觉这样很有规律,很美。 而且录制的都很好。 歌曲都和cd原版有种不同的味道。 比如 牛仔很忙 这里面的版本 有改编的 类似童谣 的唱法。很有新意。 丰富了原先的作品。 很喜欢。 杰伦,你作为我很喜欢的男...  (展开)
杰伦是我弟 2012-07-24 01:07:30

多年的感想

这些日子我一直在想周杰伦对我而言到底意味着什么,年轻的时候疯狂爱走极端,只听他唱的歌,只买他的专辑,搜罗各种杂志寻找他的踪迹,和班上爱周的男生女生们组成联盟,有时候会妄想以自己的力量改变少数人的看法,最狂热的时候也曾经和后桌的同学吵架打架,现在想想,那时的...  (展开)
bbs.jayjrs.com 2012-05-16 23:25:53

挺好听的

从2005年7月1日演唱会结束后,周董的歌迷就开始期待他下一次的个唱,这场让歌迷们期待了两年之久的周杰伦上海演唱会,日前终于有了定论。2007年11月24日晚19:30,周董将第三度站上八万人体育场的舞台。   相隔整整3年,歌迷引领期盼中的“周杰伦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  (展开)
蓝牌先生。 2010-06-07 23:12:40

混着回忆的歌

那些经典的歌,如此的熟悉,纳入骨髓,透进心里,让我繁杂的渐渐心平静下来。总是在阳光弥漫的日子里或在夕阳斜下,一抹抹淡淡的云挂在天边之际,享受的听。  (展开)
夏洛克 2009-10-08 16:44:39

演唱会都很精致

话说杰伦04年出一次演唱会唱片,07年又有一次。下一次估计是10年了。 感觉这样很有规律,很美。 而且录制的都很好。 歌曲都和cd原版有种不同的味道。 比如 牛仔很忙 这里面的版本 有改编的 类似童谣 的唱法。很有新意。 丰富了原先的作品。 很喜欢。 杰伦,你作为我很喜欢的男...  (展开)

订阅周杰倫 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