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台的乐评 (3)

疯子 2017-03-03 13:33:09

我读到陈粒的《戏台》是百味人生

押着韵作着词的是戏台上的才子佳人,最后沦落成婊子的或许该掺杂着世人的偏见;喝着茶看着报的是戏台下的看客,旦夕吟身笑一笑的是她日复一日的生活便让自己也觉得可笑,笑一笑十年少该是饱含了多少无奈与心酸,少小离家老大回可能也并非她所愿;回家又去把郎陪陪的是谁?或许...  (展开)
pirate_cat 2019-11-04 11:14:59

你们的评论像极了【改编不是乱编 戏说不是胡说】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识。 章老师在哪?双标? 章老师,你这样抨击《大话西游》是不对的,人家只是另一种演绎,只不过搞笑、无厘头、和尚恋爱了而已。 什么?《西游记》里原本没有这些?所以不能这样乱改?、 哦哦,好的,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展开)
传说有头魔仙猪 2021-11-24 07:54:34

主题曲不是仿照经典,而是适应主题

有些人:“跟红楼梦有毛关系。”很无语,我想说这家唯一的关系就是这是翻拍儿童版的红楼梦的主题曲儿子,一个欢快的翻拍电视剧有一个调皮一点的主题曲有啥毛病?谁规定红楼梦主题曲只能用一成不变的东西,不理解那些顶着经典的名号俯视一切的人脑袋里是不是一直停留在“应该”...  (展开)

订阅戏台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