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per Femina的乐评 (5)

Atwood 2017-03-12 18:51:57

无常与善变… 十年弹指一挥间

关于Laura Marling的故事说了太多,不经意间,距离她在西伦敦成名的起点已经10年了。 想绞尽脑汁,给Laura Maring的唱片配上最与众不同的赞美,这是十年前的事了,也是忘了何时起已经放弃了的事了,只因越来越发现这个来自汉普郡的民谣歌手比想象中更与众不同,更难以捉摸。就...  (展开)
Halcyon 2017-03-21 20:33:35

多面的女性以及认识的不断更新

弹指一挥间,Laura Marling,这个当今民谣界最重要的人物之一,已经从差不多十年前Alas, I Cannot Swim里的那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成长到可以独当一面的成熟女性。而随之带来的,是她在艺术风格上的逐渐成熟,是她对不同流派之间的包容和尝试,也是她对自己作为女性的身份、自我...  (展开)
tata 2017-12-21 10:22:31

Laura Marling: 构建女性意识,再现民谣写作精神

作为一位已坐拥六张录音室专辑的90后“乐坛老将”,Laura Marling的成绩无法不令人感到惊叹, 这个表面上的萌妹子,竟然有如此逆天的创作实力,前五张专辑,每一张都入围水星奖或全英大奖,媒体方面也几乎是清一色好评,她的成就真的是实打实的。 如此和年龄不相符的成熟,似乎...  (展开)
LongWay 2021-06-24 18:49:17

永远、女人、变化无常丨译 · Pitchfork的评价

Laura Marling Folk / Rock 2017 · MORE ALARMING Laura Marling在她第六张专辑Semper Femina中用对话,体现出了具有“无意识的创造性”(innocent creativity)的音乐——她认为这种音乐“没有指向性,没有政治色彩”(not pointed, not political)。这是一个非常直观的...  (展开)
河流与皲裂 2017-03-22 00:02:05

从此变成老实人

2017 Laura Marling 民谣 4.0-/5.0 Laura Marling从前的关系一直是剑拔弩张式的对抗,这专开始变得温和收敛,但是也失掉了一点锐气。以前疯的时候很有个人魅力,变成老实人之后反而不如以前有趣有戏剧性了。 这种转变的契机来源于专辑讲述Laura分手后被前女友疏离(The Valley...  (展开)

订阅Semper Femina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