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oy的乐评 (9)

夏布列奇 2017-06-28 09:54:40

Reminder歌曲解读

On "Reminder," Weeknd responds to critics who think he's lost his way since the massive success of '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 盆栽用作品“Reminder”回应了“他因接连不断取得不错的成绩,逐渐膨胀而迷失自我”的言论。 Recommend play my song on the radio You to...  (展开)
momo 2017-02-24 17:29:24

转载 - Here's What The Weeknd's "Starboy" Lyrics Really Mean

Source: http://979kissfm.iheart.com/onair/best-of-the-web-57148/heres-what-the-weeknds-starboy-lyrics-15156373/ 解释的不错。科普的好多车哈哈 I'm tryna put you in the worst mood, ah - He establishes firstly that he isn't here to win your friendship or im...  (展开)
bandspicker 2018-11-17 21:49:12

没有什么是一张迷幻解决不了的

与这张专辑的缘分,是在一连串的夜班中开始的。 认识Able是因为the hills,那时的我刚听完Mezzanine和Dummy,很自然得就听到了Hills。一年之后就有了这张专辑,期间已经听完了Able的所有歌曲。这样的嗓音很难让人遗忘。 这张专辑的复古电子味很浓,毕竟跟两个头盔男合作出现这...  (展开)
查理曼大帝 2022-12-10 00:14:40

Synthwave对威肯音乐的影响

Synthwave(合成器浪潮音乐)是一种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的电子音乐流派,对威肯(The Weeknd)的音乐产生了重大影响。威肯以流畅而富有旋律的R&B音乐著称,他将合成器浪潮音乐的元素融入到他的音乐中,为他已经迷人的声音增添了怀旧和未来感。 威肯的首张混音带《House of B...  (展开)
杜绍斐 2018-05-16 17:51:56

这黑人用Michael Jackson的嗓音告诉你什么是渣男|每日一歌

「Best musical talent since Michael Jackson. - 自迈克尔・杰克逊以来最优秀的音乐天才」 ——John Norris 关于他的资料有很多,但除音乐外让人记住的还得是他头上盘虬错节的脏辫,仿佛盆栽成精。 他就是The Weeknd,多次上榜billboard的加拿大籍歌手,拥有迈克尔・杰克...  (展开)
swl.lulu 2022-10-11 13:07:47

盆栽高水平的转型之作!6年之后再听依旧觉得?️

整张专辑在前奏的处理中,每件乐器的演奏是连续的,稳定的,绵长的,即使是节奏乐器,也会添加适当的混响来造成一种相连的感觉。然而当盆栽进唱的时候,仿似被割裂开的人声忽然打破了这种连贯的和谐,亦打破了声音原本的一些物理属性,最典型的便是主打曲star boy。此外说一下...  (展开)
帅裂苍穹的人i 2020-04-03 12:34:53

旋律说话

好听就完事儿!原来人家叫the weeknd,一直以为是the weekend。这主唱的声音也太有辨识度了,带有丝丝的诱惑,要是不去百度他的照片,就这声音能令人遐想,声音还是挺有魅力的,之前听过他的《the hills》,副歌部分简直了,但是还是偏爱starboy,旋律不错。想听听这哥其他风格...  (展开)
歌丹木 2016-12-09 19:55:43

填个词~

3、原曲 Ordinary life 《人情世故 / the boy & the world》 by 歌丹木 妈妈哽咽说你耿直过了头 又总爱在关键地方犯懵懂 现实它偏爱的是人情变通 你却偏爱,单打独斗 爸爸叹气说你总让人头痛 明明拐个弯就成却硬直冲 不会低头的树风暴不留 我想问你,听懂不懂 我无措地睁大...  (展开)

订阅Starboy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