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谁倾听你的乐评 (7)

闻香识女人 2016-10-23 14:05:55

全世界都需要倾听

音乐传送门 刚开始跟女朋友在奈何桥上唱着残酷月光日子犹在耳畔 年轮已经转过了五年 作为一个伪文艺青年,已经喜欢林宥嘉五年了 很庆幸,世界上有一个前女友 更庆幸,世界上有一个唱歌的林宥嘉 ———————————————我只是一条分割线———————————————...  (展开)
sunset黄 2017-08-25 18:52:07

在终点等你的人不会是我

今天。是我好像第一次听这首歌。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把全盛的我都活过,请往前走,在终点等你的人,不会是我。 好像这是我的写照,失恋后我甚至不想再去相信爱情,所以我说,在终点等你的人不会是我。关于失恋,关于爱情,没有谁没了谁不行,都会好的,这是一定的。 最近有一个...  (展开)
Connie 2016-12-16 11:10:29

从起点到终点的距离

自从看过电影后,就无法自拔的爱上这首歌,已经不记得单曲循环多少次了,依然留恋的不肯切歌,每段时期,总有那么一首单曲循环的歌,不知道是因为林宥嘉这愈加成熟的嗓音,喜欢他是因为说谎,还是喜欢梁翘柏和李焯雄,喜欢他们是因为红玫瑰,应该都有吧,特别是巴扬手风琴的悠...  (展开)
stranger city 2016-12-27 11:54:34

心未死,路已尽

本以为,世界上没人愿意再倾听我,也没人值得我去倾诉,直到2016年12月11日18点30分。 她穿着浅蓝色的裙子,右偏的短发,微黄,在那儿似乎等谁,正看着手机笑着。她的笑很干净,很难得在一个20多岁年纪的姑娘脸上看到这样的笑容。那一刻,时间仿佛静止。 2016年12月25日凌晨1...  (展开)
仲钟柒 2021-04-18 10:47:04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初三那年,我们是同桌,我们无话不说,我遇到了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愿意帮我说话的人,在别人眼中我们好像是早恋,但其实我自己明白我们不可能,哪怕我非常喜欢你。 大学了,我听到了这首歌。我记得那天是和几个室友出去吃了自助,在公交站台和你QQ聊天,好像是儿童节那天,我给...  (展开)
七瑟 2018-03-01 23:53:50

全世界谁倾听你

差不多过了一年。又是新年最寂寞的时候,家里只有我一个小孩,虽然22了⁽˙³˙⁾◟(๑•́ ₃ •̀๑)◞⁽˙³˙⁾但我还是个孩子哈哈哈 家里人多的时候没感觉什么,偶尔会有点吵。但是人都走光的时候,就感觉世界一片的寂静,全世界就剩下我。...  (展开)
美丽女神 2016-11-06 15:45:24

谁会记得

http://i.y.qq.com/v8/playsong.html?hostuin=523012080&songid=&songmid=000jrnwX2d54F7&type=0&platform=1&appsongtype=1&_wv=1&source=qq&appshare=iphone&media_mid=000jrnwX2d54F7  (展开)

订阅全世界谁倾听你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