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oaded+的乐评 (5)

夏布列奇 2016-04-20 11:58:18

杨花落尽子规啼--谷雨小记

封印 Excited 午休时又翻到这歌。对于编曲印象很好:娴熟的炫技,流畅的试听体验。每一段都有自己的节奏且编排清晰。于是立马查了编曲人,赫然写着Djemba & Santell。 没错就是Sia冠单Elastic Heart的制作人 !_! 单从编曲来讲,这是一首蛮剧情化的作品。首先Verse 1音效给人...  (展开)
2016-08-17 12:37:08

致爱鹿晗

你的所有歌我都喜欢❤️我想把你所有的歌都学会唱❤️ 你带给我们的感动不止一点点 ❤️因为你我们想变得更好 ❤️我们都想和你一样做个正能量的人 ❤️记得刚开始听周围的人开始说起你的时候有点不以为意 😬偶然听EXO的歌关注到你😀然后越来越喜欢你...  (展开)
踏遍红尘寻伊人 2017-08-10 15:39:12

很耐听的歌曲

《封印》这首歌,鹿晗有部分声音失真,编曲和MV用到Glitch art故障美学,aka malfunction Style,也就是将一些镜头刻意制作成低像素画质或者脉冲波被打乱后出现的紊乱画面。这种玩儿法其实更吸引人。编排的舞蹈也很有张力,要求舞者有较高的灵活性,类似于扯线木偶的手法,看似...  (展开)
1358coco 2017-08-10 16:46:04

可以单曲循环而又不腻的歌曲

《原动力》有一种遨游太空的感觉,让人觉得身处奇妙的宇宙空间,编曲大气又不失韵律,旋律耐听又很抓耳,配上星球大战的电影画面一点也不违和,反而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 《封印》这首歌,编曲和MV用到故障美学,有意的让部分人声失真,刚开始听的时候可能会觉得很怪异,但...  (展开)

订阅Reloade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