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的乐评 (5)

三石一声 2015-10-14 10:49:27

这2.0版的李霄云,不完美,也要精彩

终于听到了李霄云通过众筹,而后独立制作发行的新专辑《正常人》,专辑样貌是情理之中的“云式呢喃”,但音乐姿态又是意料之外的“自我洒脱”。 正如“大众音乐”与“小众音乐”之间越来越模糊的界限,李霄云以《正常人》这样一张专辑呈现了更内心的自我,也...  (展开)
feiwings 2015-10-12 21:07:30

谁的“标准模式”

上9点半的时候,不停的刷着虾米,能看到几首歌的上传,完成,不能播放,未发布...一系列的消息,此刻内心是焦急又平静,因为知道她已经给自己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只是有点担心我们的反应。 在中网打明星赛的空闲时间她给我们签名,还有点害怕的问我们喜不喜欢新歌,我没有正面...  (展开)
Sourire 2017-02-06 14:13:32

三年来最喜欢的一张华语专辑

09年的时候我没看快女。也不是完全没看,是当背景看,不上心的。当时郁可唯一首玫瑰玫瑰我爱你勾走了我的魂儿,希望她夺冠,结果她连三强都没进。潘辰我是从我型我秀认识她的,惊艳于她的进步,型秀的时候唱歌跑调到天上去,这会儿居然开始飚高音秀音色了,了不得。觉得她五强...  (展开)
喵了咪个 2016-04-19 18:01:48

多听几次就更不同了。

说实话,当初刚出这专辑听完之后觉得“什么鬼?”最开始喜欢言兑,喜欢不管了这些情歌因为最适合霄云,但是慢慢得多听几次多琢磨歌词,就会觉得霄云想要表达的东西更多了,可能我的想法跟你们不同。我是云团一开始也会觉得这张专辑还有欠缺但我更觉得霄云的进步空间会更多会更大。  (展开)

订阅正常人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