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爱的乐评 (11)

梦里花落知多少 2017-03-29 11:36:30

非常温馨温暖的歌

致爱节奏欢快明了,气息阳光明媚,无论是跳动的音符还是不同场景的镜头,鹿晗演绎的很温暖,满满全是爱。鹿晗通过音乐表达真实态度,对于音乐和人生——他没有比赛,只是热爱;他从不刻意而为,只是遵循本能。以“给你们的歌”的姿态得以完成,历经漫长时光的打磨,与所有人相...  (展开)
倩女幽魂之狐闹 2017-04-04 08:50:44

致爱=送给挚爱的你们

我一直觉得这首歌名《致爱》理解为“送给挚爱的你们”也就是他的粉丝们,曲调很欢快,歌词很直白,应该是为数不多的粉丝能跟着唱的歌。我是听过后面是新歌倒回来听的这首歌,相比较而言,这首歌感觉很普通,没有过多的电音也没有过多的技巧,但很真诚不管是演唱还是mv的呈现都...  (展开)
不后悔 2017-07-07 20:44:17

致爱

世界变化不停,人潮穿流不溪,我只想每个落日,身边都有你,如果有一天你会,忘记我们的约定,没关系只少有这首歌,我在唱给你听 鹿晗的歌好听!!!!!!!!!!!!!!!!!!!!!! ! !!!!!!!!!!!!!!! !!!!!!!!!! !!!!!!!!! !!!!!!!!!!!!!!!!!!!!!!!!!! !!!!! !!! !!! !!!!!!!!!!!!!!!! ...  (展开)
自由飞翔bunny 2017-08-18 11:57:04

致爱

我想,不久的某一天,当我步入婚姻殿堂时,我一定要再听听这首歌,然后到微博上@M鹿M,告诉他:即使世界变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即使身边有了亲密爱人,我也不会像MV里的姑娘那样转身离开,不会忘记我们的约定,继续支持你!即使将来的我,忙于家庭、忙于工作、忙于生活上大大...  (展开)
彼岸花开 2017-08-19 15:51:13

ZHI AI

致爱~~挚爱~~ “我爱你们”&“我爱你”是我听过最美好的情话。这个男孩,他真的什么都懂,我们的心思,他也都知道。 那些追随着他的女孩,终有一天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而那时,希望他也依旧会为我们唱起这首歌~ 对于鹿饭。 五年,大家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所幸...  (展开)
感恩有你 2017-08-20 11:07:38

致爱

缘分开始于音乐,偶然听到鹿晗的歌被吸引,一切都很新奇,他的音乐充满新鲜感,满满正能量,很久很久的时间我是忽略这首歌的,自我感觉这是鹿音乐里最普通的一首歌,当我慢慢走近的时候才发现这首歌何其珍贵!真的是一封永远的情书,可以让哪怕是离开的人回忆起来也都是温暖和...  (展开)
每个落日都有你 2020-03-03 15:11:55

最好的我们

鹿晗用自身最真诚,最干净的嗓音把这首歌演绎得温柔而细腻,极富画面感的歌词,配以抚慰人心的旋律和鹿晗一句句动人的演唱,使整首歌像极了阳光下海绚烂的海面,轻轻敲击着听众的心灵。歌曲感情真挚,这首给粉丝的歌表明了歌手对粉丝的感情,甜蜜的像谈了一场恋爱,却一点也不...  (展开)
南方有嘉沐 2020-08-22 16:27:50

致爱

这首歌,让我认识到了鹿先森,这首歌很欢快,也很让人心动。“世界变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个落日身边都有你。”这是最好的心愿了吧,“如果有一天你会忘记我们的约定,没关系,至少有这首歌,我再唱给你听~”是呀,一遍,一遍,一遍,唱到我心动,唱到我无法忘记了。...  (展开)
舔奶盖的小仙女 2020-03-23 23:12:09

致爱

《致爱》由曾为幸田来未等国际巨星打造专辑的著名音乐人Matthew Tishler操刀,Matthew将原版略显伤感的情绪改造成更为温暖和充满力量的鹿式R"B,以清新温暖的质感,献给一“鹿”以来“你”的陪伴。 MV使用一镜到底的拍摄方式,将鹿晗生活与工作中的种种可爱画面完整呈现。自带...  (展开)
星河. 2020-03-23 11:15:55

顶流。

有些人是注定要等待别人的,而有些人却是注定要被别人等待的。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 在完美的彼岸刚刚上演了一场悲剧,所有的血与泪在枯萎的荆棘蕴育出一个花蕾,它将经历轮回的七场雷雨,然...  (展开)
顾念念是美女 2020-03-23 09:15:12

永远的顶流

有些人是注定要等待别人的,而有些人却是注定要被别人等待的。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 在完美的彼岸刚刚上演了一场悲剧,所有的血与泪在枯萎的荆棘蕴育出一个花蕾,它将经历轮回的七场雷雨,然...  (展开)

订阅致爱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