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而在的乐评 (4)

第100个安德烈 2013-05-14 00:44:59

十年后的林俊杰终于用灵魂唱歌

这是林俊杰为纪念他出道十年的一张专辑,反复停下来该专辑可圈可点。这十年间我一直不是那么喜欢林俊杰,因为这期间有太多歌手出彩。林俊杰一直活在王力宏周杰伦和陶喆的阴影之下,这十年间是ABC王力宏浪漫而充满质感声线的一代,是周杰伦J式R&B横行天下的一代,是陶喆ROCK与抒...  (展开)
猕猴桃船长 2018-07-18 21:17:26

裂缝里的阳光

无人听你诉说,而你自己也躲在某个角落,人生难免有挫折。加油吧,生命中总有不完美的角落,阳光不管沟沟壑壑,终会撒满每个裂缝。愿所有的事情会有好的结局,谢谢JJ的音乐,无论怎样我们都要笑的灿烂,令世界黯然! 今天看到的一段话: 你特别烦的时候,先保持冷静 或者看一部...  (展开)
zsss 2018-04-21 06:55:26

音乐中的人生

这套专辑里比较喜欢的是《裂缝里的阳光》,另外一首《修炼爱情》知名度更高,但并不是很对我胃口。其实早几年的时候并不是很喜欢早期林俊杰,除了一千年以后和江南,觉得其他的歌都太偶像派,要么肤浅要么不知所云。但去年因为他在梦想的声音里一首《至少还有你》再次关注了他...  (展开)
妞妞的时光记录 2017-01-19 08:57:02

修炼爱情

爱情究竟是什么?流逝的青春献给了那不完整的所谓的爱情故事。终究留下一身的伤痛~ 修炼爱情,修炼两个字是多么的深刻,多么的艰难;我们曾近以为只要用心,只要爱着就可天长地久,最后却还是以分手收场;修炼那需要多大的毅力,修炼那需要多大的勇气,修炼那需要多长情啊~ 年...  (展开)

订阅因你而在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