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y Cyrus and Her Dead Petz的乐评 (4)

杨小熊™ 2015-09-01 17:29:41

不当小公举

其实在看到Do it 的MV的时候,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相信很多人都因为这个MV完全忽略掉了这首歌的牛逼。所以在我能够不用看她的MV之后,好好的听这张专辑,我是觉得Miley Cyrus这次真的是彻底的玩儿开了。 所以这张专辑从一开始我们就可以看的出来Miley Cyrus的个人标签并不...  (展开)
youandme 2015-09-05 21:34:32

从Hannah Montana到Miley Cyrus

这张专辑一出来就觉得有好多好多话要说,那天晚上躺在床上本想着刷刷微博就睡觉,没想到一刷微博发现她出新专辑了,瞬间睡意全无,于是爬起床拿耳机每首不停歇的听,其实一开始说实话没觉得有多好听,甚至觉得没有上张专辑《Bangerz》一半好,但第二天早上一起床就开始循环《Tw...  (展开)

订阅Miley Cyrus and Her Dead Petz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