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 By Piece的乐评 (4)

Venora 2015-03-16 23:57:30

挺失望的一张专辑。

就不吐槽封面难看,人发福这些问题。专辑好,音乐好听,胖成Adele那样又如何? 专辑整体来说不难听。有几首非常出彩的,但混搭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第一首Heartbeat Song很新鲜,算是整张专辑最喜欢的一首。Someone和Piece by Piece也是我喜欢的类型。但其他的就没什么记忆点...  (展开)
断章 2015-05-29 15:10:31

陈旧

形容这张专辑,两个字:陈旧 编曲不新颖,老一套,即便搭上电音,还是high不起来 慢曲太多,质量普遍中等偏下,让人失去耐心 创作上,很一般很一般,几乎没有一首词曲能拿出来的,陈词滥调,既没有个人特色,也不有趣 cut:heartbeat song  (展开)
Momo 2015-03-05 23:03:33

有的人开疆掠土,有的人固若金汤

B++ 其实从SUBG就看得出来KC是很喜欢自己的pop rock路线的,而从那时起越来越胖的身材也能看得出来她是个不在乎其他人看法的人。 公司不喜欢这张?就要发,冷藏就冷藏; 不喜欢我胖?生个孩子,更胖了 而摇滚从来都不是大吼大叫或者吵闹喧腾,它应该是DO WHAT I WANT AND I DO...  (展开)
五月 2016-10-05 21:15:37

慢慢述说的一个故事

第一次听这首歌应该是某个微信文章上的背景音乐,并不知道是哪个歌手的歌曲,因此也没有去纠结是否有KC的风格,是否有突破,算是什么音乐类型,只是还比较喜欢这种述说的旋律。 下载下来后,开始去听歌词。可是听下来有些糊涂,每个英文单词都听懂了,也看了网上的翻译,可是凑...  (展开)

订阅Piece By Piec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