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絕呸美杜莎版)的乐评 (10)

大艺术家 2014-11-03 23:43:38

paly 我呸,天后就是天后,转 首专mv精彩解读

天后蔡依林昨日释出新歌《PLAY我呸》MV,Jolin在MV中表情多变、大破尺度,短短一天点阅率便迅速飙升,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支MV没那麼单纯,其实暗讽了许多时事,尤其是最后一幕的台湾地图,核四、刘政鸿大宅院、石化污染等都藏在里面,让看完的网友大赞,真不愧是天后,超...  (展开)
童言无忌 2014-10-31 10:47:14

那些听的没听过的人,凭什么顺手就打了一星?脑残or手残?

现在华语流行音乐就像是一个怪圈,一个充满病态的生态圈,很少可以看到有像蔡依林这样一直不断挑战自己,一直努力超越自己,一直都是也只有她可以挑起华语舞曲的大梁,手机里面的舞曲除了欧美的我就只听蔡依林的,而且每首我都会唱。现在跟风做舞曲的有那么多,真正像蔡依林一...  (展开)
basi 2014-11-02 10:32:23

来自1999年至今的心情

细算一下喜欢蔡依林已经15年了。 99年出道的她,当年我是因为一首《because of you》喜欢上她的,跟一般人的是因为《我知道你很难过》不太一样,她是我迄今为止喜欢的最长的一位华语歌手。 很久没有在豆瓣写这些东西了,上一次还是《花蝴蝶》的时候写过一篇,因为这次是...  (展开)
我不呸 2014-10-28 04:32:12

《Play我呸》一场Play的心境看待蔡依林的首次表态

这首歌在李格弟(现代诗人 先写诗 此后也作词)交出了《呸》这首词   然后找写过《表白》和《你在看我吗》的倪子冈谱曲 编曲也是华人新人 不买曲 不翻唱 全华人制造         为了软化过于批判甚至有点挑衅的歌词 呼应专辑人生是一场play的主题 歌名定格为《...  (展开)
向死而生 2014-11-20 17:22:19

神专

喜欢你十年,如果说之前每发张专辑都能给我们歌迷带来惊喜,那么这张《呸》专辑中的每一首歌都是惊艳,说这张是神专也不为过了!好几首歌都是新的唱腔,新的曲风,真的是太太太赞了,百听不厌。不管外界怎么看你,不管黑子怎么黑你,你都坚持着自己所坚持的,从不敷衍。树大招...  (展开)
艾梦1019 2014-11-06 13:51:32

蔡依林继续突破自己

这次蔡依林的“神曲”看似不知所云十分浮夸,其实结合其歌词来看,才发现原来这首歌正巧反而是是“呸”给很多当下浮夸的人和事。徒有其表的炫富女,只会流口水的脑残女,东施效颦的文艺女,炒作无下限的女明星,网络上黑粉水军,四处约炮的肌肉男等等。什么都会,什么都play的本质就是...  (展开)
溪仔ShineY 2015-06-24 18:48:53

26th金曲倒数:蔡依林,女王的进阶

倘若按《Lucky Number》预售主打《情不自禁》的套路沿袭, 环球很有可能将一手打造处女碟累计40万的少男杀手转型为Vocal接班人。 也就是说若没有跌入谷底的解约大戏, 或许在之后的几年录音师打磨、Live拓宽, 很有可能如今诟病蔡小姐唱功的人就会大幅减少。 常常有人忘了当年1...  (展开)
Chiwin 2017-03-15 15:19:29

成功蜕变后的蔡依林~

超级棒的一张专辑好吧~很有意思很有想法也很有诚意~每首歌都独立,但思想又很统一~时间飞快,当初那个倒带的Jolin完美蜕变成为独立美丽女王美丽的蔡依林~~谁说尴尬退后奇怪迎合市场垃圾啦?自己先听了之后再说行不!!!听完整张专辑之后感觉这是不是在提醒说我们的思想也得有...  (展开)
Papi 2015-12-30 17:12:40

就说《美杜莎》这一首

请自动无视单封上面那只瞪死人的死汪星人 /如果后期的林林已经从少男杀手的巢窠和蜕变期的花蝴蝶中解放出来 标志其彻底进阶为前卫和暗黑风格满盈的时尚先锋舞曲女王地位的 一定是这首 美杜莎----Trap打底 碎拍 响指 看起来杂乱无章下是无处不在的G点 从头至尾无冷场 百用不衰 ...  (展开)

订阅呸(絕呸美杜莎版)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