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的乐评 (5)

奇迹 2020-10-24 08:57:40

春暖花开

如果你渴求一滴水 我愿意倾其一片海 如果你要摘一片红叶 我给你整个枫林和云彩 如果你要一个微笑 我敞开火热的胸怀 如果你需要有人同行 我陪你走到未来 春暖花开 这是我的世界 每次怒放 都是心中喷发的爱 风儿吹来 是我和天空的对白 其实幸福 一直与我们同在 如果你要一个微笑 ...  (展开)
斜阳景烟雨 2020-06-09 22:21:23

春暖花开

如果你渴求一滴水 我愿意倾其一片海 如果你要摘一片枫叶 我给你整个枫林和云彩 如果你要一个微笑 我敞开火热的胸怀 如果你需要有人同行 我陪你走到未来 春暖花开 这是我的世界 每次怒放 都是心中喷发的爱 风儿吹来 是我和天空的对白 其实幸福 一直与我们同在 如果你要一个微笑 ...  (展开)
2000年小龙女 2020-05-27 01:11:40

春暖花开

专业的老艺术家们 跟那些小鲜肉真的不一样,那英的每一个咬字都很标准,不会把ta唱成ca不会把de唱成te,这才是真正的唱歌《那英 - 春暖花开》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都会想到我们最敬爱最尊敬的老师我们学校一共有36位老师,每一位老师教的课程都不一样但是每一位老师对于我们学生...  (展开)
2000年小龙女 2020-05-27 01:01:15

春暖花开

生命中总有些记忆停留在心底,听一首歌会想起一个人,看一段故事会勾起一段过往,谁曾在谁的青春里走过,留下了浅浅的笑魇;谁曾在谁的花季里停留,温暖了想念;谁曾在谁的红尘中驻足,忘了归期,年轻时我们不懂爱情,却邂逅了心底的永远,刻骨铭心的爱,早已成了擦肩而过的缘...  (展开)
精灵公主💚心儿 2020-05-27 00:50:39

春暖花开

为什么?深夜听这首歌。莫名的想到了我妈。高二那一年,刚刚会考完,我爸打电话来叫我赶紧回家。那一刻,我哭了。我知道,我爸是为了让我见我妈最后一眼。我的天已塌了一半,今后,我的未来由谁来照亮?那一刻我就像正在行走的路人,天上的星星和月亮全都收起了它们的光芒,我...  (展开)

订阅春暖花开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