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COART的乐评 (3)

沈来福 2013-04-27 09:46:53

歌词太傻比了。

歌词太傻比了,人家凤凰传奇都比这强,那个小熊是谁,专业一生黑吗? 《致青春》那矫情的歌词我也忍了。这首歌算什么破玩意儿?! 王菲也真是的,要不就出来唱,要不就别唱了。现在都知道发专不赚钱,可一直有高水准的专辑出来。作为一个以歌唱成就自己事业的人来说,把音乐...  (展开)
=(ฅ˃̵͈喵ω灯˂̵͈ฅ)= 2013-11-20 01:15:03

就这样自由自在吧

没有了以往抽象的感觉演变,也不自寻烦恼于她所解读的哲理反思,更没再执着于念到目空的纠葛情结,简单明快的曲行词间就足以反应王菲现在想要的心境,不刻意去迎合市场、大众的喜怒哀乐,也不执意去追求达到令看客们都满意的所谓的高音乐水准,作为一名歌手,敢于随时随地直接...  (展开)
wesker222 2013-08-07 23:40:52

路还很长呢

离开了港台金牌词曲的包装,Faye姐也回到了当初那个活泼,却又充满稚气的王靖雯。或许是习惯了现在小女人的feel,就算是“愿”这样充满意境的歌曲,也很难达到她原本的空灵。而Let's COART作为一首“宣传曲”,更不必说,这首歌确实更像是faye在家唱K的自娱自乐,而非一首...  (展开)

订阅Let's COAR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