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一对之“海豚小王子”版的乐评 (8)

眼角的花朵 2008-01-10 21:49:31

今生今世,但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每天都能看见他的笑颜.

前几天接到一个初中同学的电话,大概有七年没联系了吧?曾经最粗心大意的他现在在学心理学,真的感到很意外,怎么可能?想想周边的人,突然发现我们现在所处的所做的在很多年前来看多么的不可能:视数学为洪水猛兽的A现在在做计算机的数据分析;每次英语堪堪及格的B现在在做对外贸易;最...  (展开)
vunske 2008-01-09 20:49:56

18

18岁,们这些同龄人却在教室不情愿的读着让人感到厌倦的书籍,有一丝的精彩,有一丝的意义,是象个烦琐而又愚蠢的程序一样,们在18岁的时候过着我们并不如愿的生活.他,是为了自己梦想努力去追求的少年,也18岁,是在他的18岁的时候却有太多的故事可以铭记,以有太多的瞬间值得他去回味....  (展开)
云上云上 2008-01-12 01:39:20

一想到你呀

一想到你呀 就让我快乐 就好比蜻蜓看见青草的幽亮 2007年夏天和朋友去KTV的时候,很郑重的填写商家的调查卷,想唱而没有的歌单——《可不可以忘记》,王栎鑫的第一首单曲。 2008年1月9号,是他的EP首唱会 为了这天,不安地突击请假,偷偷跑去看他,和其他歌迷一起...  (展开)
春风沉醉的夜晚 2008-01-13 18:05:02

烟火的亮,也挡不住你的光。

来来来,这个阴沉的天气里。我对自己讲些有朝气的事。 在我无聊的时候,说说这个叫王栎鑫的人。一切的文字因他而起,但仔细想想,仿佛又和他没关系。这,谁让他遇上了个美丽的转角,并顺利搭上了十八岁的这班车,乘足了所有的阳光和新鲜。 其实有时候人在长大后,会发现...  (展开)
莹莹 2008-01-14 18:08:34

男孩的友谊,不需太多言语

2007年的4月,有一个18岁的少年,在一场选秀长沙赛区落选之后,执拗地奔赴广州赛区再次参加海选,然后凭借他的好声音,获得直接晋级50强的红领巾,然后突然哭得像个小孩(废话!本来就是小孩)。这孩子就是,要唱歌给你听的王栎鑫小朋友。 也就在前一天,有一个19岁的广东少年...  (展开)
Lea | 等待光。 2008-01-11 17:38:45

最初的那一道光..震撼心灵..

我暂时只听过<光>`` 那最初是某君在手机上播给我听的。 从《最高の片想》开始``就很喜欢海豚音,听别人飙高音`` 大概,除了Jesse的动人嗓音跟JayChou的哼哈曲风,就数海豚音最能打动我拉。 说句话,可别笑我啊。我觉得,飙海豚音的,是最能体现这位歌手的生命。我总是认为,...  (展开)
陶陶 2008-03-17 18:11:51

我的小豹子

我可爱的小豹子,他一点点地成熟,既让人欣喜又让人心疼! 如果可以,时间请快快流去,让他过他爱的生活。  (展开)

订阅天生一对之“海豚小王子”版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