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I Stood的乐评 (3)

无期 2009-06-25 17:41:42

Where I Stood

我是她忠实的粉丝,我想收集齐她的专辑和ep 。 我已有专辑《On A Clear Night》,《The Sound Of White》和一张ep《Steer》。但是还有三张ep《Where I Stood》,《Scar》和《The Special Two》都没有。 碟市上也找不到,各位豆瓣儿如果有相关的信息请告诉我好么?  (展开)
沙槐 2009-04-10 22:54:30

我是谁?

我不知道我是谁,在这个空洞的世界,一切都像与我无关,静静的存在,静静的活着,很多年后,也会有别人,站在我曾经站过的地方,思考同一个问题吧?我累了,那么多年,幸福总是和我擦肩而过,生活也让人不得不惆怅,何去何从?迷茫... who will stand where I stood?  (展开)
nain 2008-04-28 22:33:19

Where I Stood

Where I Stood,也是一首同名歌,很喜欢这首,不记得在哪下的这张专集了,今天不经意间又听见了。 简单的配器,简单的旋律,简单简单啊 who i am?其中的一句歌词,我想这个问题好久了! 喜欢的人听听吧!  (展开)

订阅Where I Stoo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