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务J的乐评 (34)

小猫子 2007-10-14 00:28:01

这个女人

那个时候 她刚出道 唱很偶像的歌 跳简单的舞步 笑起来那么清涩 都叫她少男杀手 呵呵 我还记得 老妈总说怎么把你个少女杀到了 鬼知道 没理由的我就是喜欢 后来 她遇到了合约问题 不能唱了快两年 我还记得那个视频 她的泪 没事 我不会忘记你 我会一直等你出专集 我还是很喜欢你...  (展开)
沈墨非 2007-10-17 20:52:47

音乐电影和专辑哪个才是重点?

其实Jolin的成功并不完全靠她唱的唱功,而在于她对于自己音乐的诠释。她是一个很有自己思想的女生,也知道怎样让自己的专辑受到关注,而她也成功了。 从转型的72变一直走到现在,她的每张专辑都有新的东西。很多人说没有JAY在的Jolin就很糟糕或怎样,不能否认JAY在让Jolin...  (展开)
好腾 2007-10-04 23:17:29

《特务J》—蔡依琳的爱情三部曲

一段悲伤的恋曲... 首部曲:特务的宿命 人物:金载元、蔡依琳 地点:法国巴黎 枪声响起,警探金载元负责保护的人瞬间死亡,男人追了出去,好几条街,人追丢了,这是第一次被别人这么近距离地追过,女人这么想的.男人开始追查女特务的来历,当他离真相只有一...  (展开)
舞娘 2007-10-21 14:04:33

请你们客观一点

我一直都是JOLIN的歌迷,从未变过,从99年一直到现在,也和JOLIN一起张大,一起改变,每一次的改变公主都带给我们很多精彩!! 我承认,这张专辑在快歌上的确没有上张《舞娘》的快歌出色,进步的是慢歌,但这张专辑的快歌进行了创新,像是《金三角》和《冷。暴力》和《Let's Mo...  (展开)
沐珑秋刀 2007-12-02 21:55:42

上乘慢歌填补舞曲遗憾

一直很犹豫,蔡同学的这张专辑到底要不要听听看,因为在对《舞娘》的评论中已经说了,这位同学现在已经沦为舞娘,却没有真正得以流传的好作品支持,风光得了多久很难说,但当看完了《特务J》的MV,不得不说,唱片公司花重金的效果的确不错。特务形象、杀手做派虽没有新意,但音...  (展开)
太子 2020-12-28 23:41:23

歌词

尖叫划破漫长黑夜 香水透露你的方位 香味消失塞纳河边 深夜流星勾引月圆 蒙着面我跳过圣母院 转身我来到美丽的结界 冒险开演 大写J 像一只蝎 鲜艳的刺 是我的识别 我爱谁也不爱谁 我是爱情派来的间谍 完美特务J 冰冻全场焦点 把你定格在爱情盲点 完美特务J 戏份拿捏最会 爱的不...  (展开)
四月菲香 2014-03-07 20:56:20

凡尔赛玫瑰是这次任务的终结

这部节奏感强烈的MV其实可以看作是一部微电影或是微情景剧。本人一向对高智商的特工电影比较偏爱,有貌有脑有身段的人间尤物向来比较偏爱,并不会落入同姓相斥的俗套。所以这部有剧情,有题材,外加有节奏的音乐MV一开始就很吸引我。 歌词的最后一句可以诠释出故事的精髓,当...  (展开)
皮卡皮卡迪路兽 2011-07-15 20:37:22

一个人……怕什么

能感觉你手很暖和 能感觉你是特别的 当我的手被你牵着 在街头在风中放纵 随你到世界最尽头 随你上山去放烟火 当你唱着生日快乐 我感动你让我受宠 我不再 怕什么 躲什么 我只想 知道你在想什么...  (展开)
袁宏剑 2009-08-21 23:13:01

其实特务挺好听

一般来说越有争议就越火,蔡依林就这样。 整张专辑听下来,还是那几首快歌好听。 那部雷人的电影还是忘了吧。 蔡依林确实够努力,只是被公司包装的不知道是叫成功还是叫失败,每次出场,总是两极的叫喊声,喜欢的到了极端,讨厌的也是到了极端。不过几首快歌也是脍炙人口,不管...  (展开)
秦佘 2009-06-26 12:52:15

电影原声带?

何必要出一张电影原声带?何必拍部电影来把自己的专辑变成电影原声带? 拍了一部电影,很好。 出了一张电影原声带,听的时候老想到电影情节。  (展开)
猫豆 2008-07-09 00:27:03

拜托,不要再搞什么性感啦...

这张专辑是不是在走电音风,蔡小姐那些所谓的性感实在是不敢恭维,看她在庆功演唱会开场的钢管舞就再一次确定她在跳舞时是手脚失调的,即使是正式演出也像是彩排一样。说回本张专辑,宣传是很厉害,又拍音乐电影什么的,但歌曲真的比之前的逊...,不过蔡小姐的努力是看到的,这...  (展开)
赵可可小姐 2008-04-19 18:58:54

桃花源属于所有幸福的爱幻想的孩子!

受不了现实生活的纷纷扰扰?那么,一起出发去寻找心中美丽的恋爱桃花源吧!在那里,有布满花瓣的路、水晶房屋和清澈微甜的湖,就算只是从那里短暂经过都会觉得幸福。 原谅这歌词的不切实际吧,恋爱中的人,就像是永远生活在童话世界里的一群孩子。他们单纯、善良,时刻心中都...  (展开)
fantom 2008-03-04 20:51:18

特务宿命

就是一场音乐故事,关于自己关于对象,关于过去关于未来,关于天堂关于地狱,关于任何一个高潮任何一个低谷,关于无法复活的理想和扭曲残酷的现实。 ——命运的形式 用特务的身份完成人生的一段旅程,谁都无法知道自己下一次上场时是什么模样...  (展开)
味全每日 2008-01-17 13:14:18

不搭..

这么cool的皮衣造型,而与之相配的声音、曲调、歌词却...唉 差别不是一般的大。 jolin同学果然很努力,什么都敢去尝试。问题是现在似乎早就过了只要努力就必定成功的年代了,努力的方向不对,再怎么努力也没用的说... 其实也没有那么差啦,只是觉得专辑的重点方错了位子,强...  (展开)
致绘浮生 2007-10-21 13:36:50

第七号豆沙精选乐——唯物独尊

又是一个“J”,在乐坛好象特别爱好这个字母。这一次,“特务J”的出现,再一次把“J”重重地加了一个记号。让大家记住那个曾经并不怎么出名的“J”。 JOLIN。 又是高一时的事情。那时JAY刚刚在我们周围流传开来,当然,渐渐这个头号“绯闻女友”蔡依林也被我们所了解。那时...  (展开)
ziva 2007-09-22 17:13:23

似乎没法超越舞娘

虽然这张砖的快歌真的做的很奇怪,个人也觉得无法超越舞娘那张,嘿嘿,就桃花源跟上张的马德里不思议同属小可爱型,听听还满好.慢歌里面的非卖品很不错.but蔡小姐还是很努力很用心很敬业的,支持下吧!  (展开)
手指練銀槍 2007-10-29 18:56:33

南部出差的特務

藝人名稱:蔡依林 專輯名稱:特務J 發行公司:EMI 樂評人:手指練銀槍 樂評人評等:三顆星 購買指數:三顆星 卸下舞孃偽裝,以007身分出場,蔡依林女龐德姿態下腰下得猛,轉身還瞥見安潔莉娜裘莉的精準眼神,這一次蔡依林真的是過足了癮。專輯MV足跡遍佈歐亞大陸,一次比...  (展开)
baby_casey 2010-12-02 11:04:57

真的很棒

当初我就不喜欢她、但是后来觉得她自己真的很努力、就听听她的歌曲、结果发现真的很好 尤其是她把特务J这个专集里面的歌曲、还有其它歌曲都弄成了一个小的视频电影;大家要是喜欢的话、上网搜索一下就可以、真的很神气、  (展开)
鲤小鱼跃 2010-03-02 16:25:43

偶像倒塌

本来自己是jolin的铁杆粉丝,就是从看我72变开始的。其后一直关注她的动向。 满怀着期待买回了特务j,结果强忍着才听了下去。难道jolin要从清纯歌手转变到性感舞者?本来从舞娘开始有一些评论说蔡依林过于走性感路线,但是自己并不相信流言蜚语,因为舞娘里的歌曲并不差,越听...  (展开)
西子无奈 2008-07-10 08:54:44

封面实在太丑了

很不喜欢她的外表,看上去很做作。说话声音也是,像是故意假装自己是英语国家的人的发音。专辑封面封底都很丑,里面的歌曲大部分都很难听,但也有几首好听的。我个人就喜欢《特务J》、《日不落》两首歌,另外《非卖品》也还行。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4条)

订阅特务J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