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是你的朋友的乐评 (3)

welleschan 2008-09-11 00:18:29

永远是你的朋友

前言:终于等到慧娴来上海开个唱,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三日七点三十分,上海大舞台。 八十年代后期,国内音像引进部门之前的“小动作”一下子改为了“大手笔”。香港流行音乐正是在那几年来到我们的身边。中图,广录,文录,目不暇接延时引进了无数难忘的声音。1989...  (展开)
马小悟 2012-12-13 15:30:01

《永远是你的朋友》:离别前的千千阙歌

1989年的夏天,宝丽金为陈慧娴推出了一张真正意义上的告别专辑:第七张个人专辑《永远是你的朋友》。在几次亲赴校方确定留学事宜之后,陈慧娴正式将这张专辑作为送给歌迷的临别礼物。此大碟甫一发行,盛况空前,席卷香港,当年仅在香港一地就有7白金的销量,成为香港1989年最...  (展开)
燕辞归 2022-06-22 10:57:28

夜的无人机舱

“回头再看 微微灯光 无止境 寂寥不安 藏身於 无人机舱 心跟你道晚安 离离细雨 茫茫星光 明朝早 别来惊慌 投奔於 遥遥他方 愿遗忘某寄望 原谅今宵我告别了 活泼的心像下沉掉 梦里有他又极微妙 情怎可料 怀念当初你太重要 但你始终未尽全力 让这颗心静静逃掉 情也抹掉 今天起的...  (展开)

订阅永远是你的朋友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