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Experienced的乐评 (6)

Alice 2007-10-31 09:30:45

Are you Experienced

如果崇拜天才的话,你无法不对这样的一个人抱有好感: 他在伦敦出道的时候就把eric clapton给吓坏了,当然eric并不是唯一被他吓坏的吉他手,例如the who的peter在看过他的演出之后一度丧失了弹琴的勇气。 他在第一个大型演出语无伦次地烧掉自己的吉他,他当时喃喃地说“我没...  (展开)
架构师 2009-06-21 23:10:09

炽热、狂喜!!!

1967年出现了三张具有重要指示性意义的巨作,按照RYM排名如下: 1. 《地下丝绒与妮可》,标志着朋克史的开端。 2. 《佩珀中士的孤独之心俱乐部》,前卫摇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3. 《你经历了吗?》,为重金属音乐起到了奠基性作用。Jimi发明了金属乐所需的电吉他技法,尤其那尖...  (展开)
大D 2010-04-17 15:43:16

恐惧

今天,我再次以热忱的态度聆听这些歌曲,突然注意到,这张神奇的唱片诞生于1967年,Jimi1942年11月27日出生,也就是说,这是那位早亡的年轻人24岁时完成的作品。 一个24岁的小伙子能这么自在地弹吉她,自信确实是他最值得称道的态度。也唯有这样自信的人,才敢于把心里的热情毫...  (展开)
aka.南征北战 2009-01-10 23:20:40

这张严重靠谱

话不多说了 那些例如“如何经典伟大”的假大空就不说了 反正这张比较靠谱 直入音乐主题 Jimi最牛的地方不是如何弹奏吉他熟练自如 而是他能在熟练如流水的演奏中 把作品的味道把握的极其准确 总能整出一段令你拍手称快的段子 也许那就是一个音节 但是那个音节 快了 慢了...  (展开)
iommi/佛界易入,魔界难进 2020-05-12 10:33:09

专辑发行五十三周年纪念

JHE的第一张专辑发行与53年前的今天,电吉他的魔力在这张专辑中首次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了。除了Jimi自身的吉他表现天赋之外(这个已经被讨论的太多太多),另外两个重要因素是Jimi对Marshall音箱的掌握与运用以及录音过程中Jimi和录音工程师的创新。 录这张专辑时,Jimi已算是M...  (展开)

订阅Are You Experience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