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tal的乐评 (6)

Valkyr 2008-11-28 17:05:39

爱是心之葬礼 The funeral of hearts

爱是心之葬礼 是献给残忍的一首颂歌 当天使泣下血泪 溅落在怒放的恶之花丛中 心之葬礼 是对怜悯的一声乞求 当爱变成枪炮 把我从你身边夺走 她 曾是太阳 照在你的坟墓上 那儿你埋葬了希望和 脆弱的梦想 他 曾是月亮 用苍白的光线描绘着你的形状 如此易碎的微光 她 曾...  (展开)
亢蒙 2008-09-03 10:20:40

《柔情似水》

这张专辑还是因为封面吸引了我,可以说,这是我第一次认真的听HIM的音乐。这张专辑可以说是一个柔情和流行的结合,金属的意味只在表面层面上晃动。正如专辑的名字所示,这是一张表达爱意的专辑,每一首歌曲,都充满了深情并且有力的爱。这样的金属乐让人觉得柔情似水,非常难得...  (展开)
硬糖 2009-10-17 12:01:04

随性的潇洒。

第一次认识HIM,是在学校一次音乐节,一个男生模仿Ville唱Gone with sin,突然就被台上那个姿态吸引,于是,我也以为我被台上那个人吸引了。为了所谓的追随,我疯狂地接触了HIM。 然而,那个冬天很冷,过程很无奈,结局很不美好。 但是,却不可救药地爱上HIM,爱上Ville。 那样...  (展开)
文成主 2009-06-22 12:28:22

暗黑地域之声却可以如此凄美动人

天堂之音固然唯美 然而 暗黑地域之声却可以如此凄美动人 沉重的鼓、低亚的主音、律动的节奏、低诉的贝斯、沧海桑田的人声 会把你的心给撕碎 但是 你还会觉得碎得如此凄美  (展开)

订阅Love Metal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