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y Me的乐评 (5)

爱地人 2007-12-03 16:58:45

十四件乐器尽在掌握

艺人:St. Vincent 专辑:Marry Me 发行时间:2007/7/10 厂牌:Beggars Banquet 评分:★★★★ 有些音乐一听就觉得“不舒服”,如果这种感觉是在录音范畴,同时又找不出一个冠冕堂皇的不协调理由的话,那么问题很有可能就是因为这张专辑的创作者一人分担了多角,从而让...  (展开)
稻香村 2007-08-18 23:01:59

圣文生国际

St. Vincent 是乐手加歌手的一个乐队(multi-instrumentalist后边有单独介绍)。年仅23的Annie Clark是两个巡演乐团Polyphonic Spree 和 Sufjan Steven 的一个经验丰富的吉他手。07年7月,St. Vincent的首张专集Marry Me将由Beggars Banquet 公司发行。在这张专集中我们将见识...  (展开)
BBC 2009-10-17 02:26:50

跳一曲黑华尔兹

怎么说呢?如果你喜欢细致的编曲,多样的风格,大胆以及出人意料作曲,这张专辑是这年头罕有的好东东。Annie Clark (可以说是St. Vincent唯一的固定成员)以她对音乐的独到触觉,用电子音效,管弦乐,以及失真吉他的相互衬托营造出给人深刻印象的对比。或许是因为一半的乐器都是...  (展开)
风子 2011-12-03 20:57:20

既有编织华美的“大歌”绸缎,也有低徊的沉吟时刻。

St. Vincent这个男性化名字的确是音乐界的新人,而它的主人Annie Clark却是美国独立界“资深人士”:她在The Polyphonic Spree、Sufjan Stevens、Glenn Branca等乐队以乐手与合声配唱身份已经混了好一段时间。在这首张个人专辑里,她包办了超过14种器乐的演奏并出任录音师甚至...  (展开)
mui 2023-04-18 22:03:43

关于Annie的John三部曲

[Marry Me] [St. Vincent (Deluxe Edition)] [MASSEDUCTION] Johnny不是具体的某个人 “Johnny’s just Johnny,” she said. “Doesn’t everyone know a Johnny?” She draws some links with Marry Me, Prince Johnny and Happy Birthday Johnny. It’s more about that pers...  (展开)

订阅Marry M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