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的乐评 (4)

Pinkelephant 2011-03-01 02:09:19

是时候怀念一下过往了

谨以此文纪念再也卷不回来的自然卷 这个世界大部分的人都是会选择向前走的 不论选择的路是对是错就一个劲地走 也对 不向前走还能怎样呢 偏执狂总是在现实中落得一个世人看来惨淡的下场 cocteau twins的女主唱曾经说过 "If you really love sth., then you have to let it go a...  (展开)
贾群 2014-06-30 13:17:25

专辑《风和日丽》中的经典曲目推荐

专辑中的经典曲目推荐: 1.下雨了 --------------------------- “这个世界里,还有那么多美的音乐、电影、书籍没有来得及去听、去看、去读,可时间在跑,我拖不住它,想到这里,我竟然会泪眼朦胧……” @一个具有悲天悯人情怀的人  (展开)
里格奈德 2010-04-10 18:02:39

风和日丽的回归

风和日丽唱片行能取得今日的成功,当然离不开ADG-001(自然卷的代名词,因为自然卷已经散伙了,好像记得有的成员进入了烟圈组合,主唱单飞,奇哥呢,改行画漫画去了?……回想过去的美好,不免失落),这个概念产品也是让“自然卷”的原班人马来创作的。自然卷已经成为过去,但是...  (展开)
落。 2009-06-17 23:05:42

某月某日天气晴。

标题党。 我完全是为了专辑名。不要怪我这是第一篇乐评。 恩,风和日丽。 五月廿六。下雨了。 仰望藍天白雲,瞇著眼睛。世界更清晰。 你的伞,现在放在哪里? 六月十八日。天气晴。 要去旅行,要去巴黎,聽手風琴,聽說那裡現在風和日麗。 祝我生日快乐。恩。《25岁》了。 ...  (展开)

订阅风和日丽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