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的乐评 (3)

微微荫 2008-10-09 09:09:59

《trouble》之于Akon

还记得Aardman Animations公司2006年的动画电影Flushed away吗? 当罗迪与瑞塔的价值观发生不可避免的冲突,瑞塔离去时,两只粘乎乎的鼻涕虫深情地唱出了罗迪此时的复杂心境,那一段动人的童声的出处,就来自Akon的专辑Trouble中的lonely。说来很有意思,我有一点喜欢的歌手大...  (展开)
妈妈的螃蟹 2008-06-16 14:17:26

孤独吗?

说实话,这张专辑和它的封面一样透露出傻气和乡气,这个非洲裔的美国人,在专辑里似乎要用他慵懒的磁性嗓音去取悦听众,可惜却让我感觉有点失败,毕竟有些匪气的他当时还没有完全转变到艺人这个高度。不过也这张专辑也并不是一无是处,起码有消遣的功能,起码有那首《Lonely》...  (展开)

订阅Troubl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