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eneration/Understand的乐评 (3)

汤圆 2008-05-01 14:12:26

YUI的重生与蜕变

我在YUI所有歌中最喜欢的就是这首是<MY GENERATION> 这首歌是根据YUI的个人经历来创作的 歌词主要描写YUI 16岁时为成为一个音乐人从高校退学开创自己的音乐之路的历程 在歌中可以强烈的感受到YUI从高中退学走上音乐之路的决心以及她对音乐的热诚 即使遇到多么大的困难 YUI仍...  (展开)
杨生活 2008-06-28 13:32:27

my generation my love

听完了my generation,或许,有些人真的是天才,就像摩天轮是为了恋人穿越天空而存在,你的存在就是为了吉他和音乐。 几乎你的cover总是抱着你心爱的吉他,吉他也好像一直守护着你一般,写下一首首的歌。 你知道我为什么开始讨厌大冢爱? 歌手并不是作为讨好者而存在,而是...  (展开)
杨生活 2007-06-24 12:07:51

YUI Power

My Generation 从小小的窗外呼吸拂过地面的微风 即使这样 我也轻轻的叹着气 原本期待着的事也变得有点失望了 虽然倍感孤独 但是 我可是并不准备轻言放弃的 铃声结束 现实是 需要我们更快的前进的吧 和打破玻璃窗一样的心情 稍微有些不同 开始时的那种自由啊 my dream 无...  (展开)

订阅My Generation/Understan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