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gain的乐评 (4)

晨小歪 2013-02-21 20:12:38

再爱一次

从步步到步姐再到婆崎,不是Ayu不努力,是真的时间走太快。 说是诚意十足,由专辑制作就能看出很想让以前一路陪伴过来的歌迷找到感动的熟悉的曾经。现在想写出来一首旋律深刻的歌确实太难了。反复听了几遍,不抓耳,能够激起欲望(原谅我用这个词)的不多。 专辑封面还是老样...  (展开)
~1024~ 2013-08-18 23:19:30

额- -,我只能靠我听到的评判了

首先说,我不是啥专业的哈,就是比较喜欢听,所以我的评论只针对会和我产生共鸣的筒子们,我觉得song 4 u和Missing这两首略带抒情旋律的歌曲让我找到了刚爱上听日本流行乐时候那种冲击。 我算日本音乐的粉丝,但是不是某个歌星的粉丝,并没有长期关注某个歌手,...  (展开)
年华都是无效信 2013-02-13 21:26:02

中后期靠修音出来的“良专”

歌曲分别评价:满分十分 WAKE ME UP:4分 其实wake up重复部分还是满洗脑的。 滨崎步想走国际化,但是无法舍弃日式伪摇,又出来了这么一首纠结无比的wake up。对比几年前的伪摇,毫无新意。鉴于嗓音老气,我决定减点分。 SONG 4 U:7分 还算大气的抒情,而嗓音还算不错,修音...  (展开)
Venora 2015-03-26 12:46:18

Ayu回顾(14):算是振作起来的一张专辑

优秀: Wake me up 虽然编曲还是成问题,但这首歌至少是水准之上的快歌了。在party Queen的沉重打击之下,对她期待很低很低。所以听到这首歌非常惊喜。 好听: Bye-bye darling 很亮眼的一首快歌。 Gloria 前面部分听平庸,但后面很好听。 一般: Missing 怎么说,中后段毁...  (展开)

订阅LOVE agai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