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ngo Unchained的乐评 (4)

阿特米斯雷宣 2013-12-13 00:12:12

找到了歌词,貌似彩蛋不少……

1、Winged 小心枪子儿 *Gun Click* 拉枪栓 Who's that stumblin' around in the dark? 是谁在那边黑乎乎的地方走动? State your business or prepare to get winged! 赶快自报家门,不然小心枪子儿! 2、Django 姜戈 (艺术家:Rocky Roberts & Luis Bacalov) Chorus: dj...  (展开)
温吞人 2013-08-12 21:19:52

Freedom

看电影与阅读的优劣势都在于电影能给观众一个具体的画面,但是如果再加上精美的配乐衬托出故事氛围,那对于阅读来说就是绝对的优势的了。 电影《被解救的姜戈》片中,姜戈回忆起他带着老婆逃跑的前因后果时,随着他老婆的被鞭打时发出的一声嚎叫,原本节奏鲜明却又略显...  (展开)
琪琪 2013-06-03 16:58:06

不得不提电影的OST

 1. "Winged" James Russo (Dialogue) 0:08 2. "Django" (from Django) Rocky Roberts & Luis Bacalov 2:53 3. "The Braying Mule" (from Two Mules for Sister Sara) Ennio Morricone 2:33 4. "In that Case Django, After You..." Christoph Waltz & Jamie Foxx (Dial...  (展开)
风子 2014-01-13 16:08:06

一切都还是弥漫着昆丁的“低俗”汗味,只是干净了不少。

昆丁那颗拼命要挤进殿堂级大师的野心,让他的电影匠气满怀匪气不足,这种从良心态也让他标志性的电影原声也少了当年的辛辣之味。跟“黑人版西部片”的电影主题保持一致,这张原声杂烩了西部片音乐+黑人音乐+滥情抒情歌+呛鼻电影对白,一切都还是弥漫着昆丁的“低俗”汗味,只是...  (展开)

订阅Django Unchaine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