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 Soup的乐评 (2)

元元本本 2010-04-08 15:39:30

life~acoustic Session~《不需要爱情的夏天》的片尾曲

时隔好几年,今天无意间找到了这首life~acoustic Session~ 现在听起来还是会想起《不需要爱情的夏天》里面的片尾曲那个场景, 本身眼睛看不见的“广末凉子”沐浴在阳光之中, 而看的见的“渡部笃郎”却身处黑暗, 这是全片的一个隐喻,配合这首歌真是纠结的让人难忘啊 http:...  (展开)
假丶的 2009-07-10 11:55:12

320K/MP3 多地址下载

http://www.pg518.cn/viewthread.php?tid=5362&page=1&fromuid=8#pid9796 这张专辑比上一张感觉歌声的透明度更高,歌曲也基本是抒情的。 很舒服的曲子加上池田清亮的嗓音,实在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展开)

订阅Lunar Soup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