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Misérables: Highlights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2012的乐评 (6)

蒹葭 2013-01-05 06:26:22

真庆幸我看电影前没怎么听音乐剧

我有个好习惯,看电影前不看影评(尤其是豆瓣的),甚至预告片简介都尽量避免,最好连演员是谁都不知道。这次就保持的不错,虽影院大厅有宣传大展板,我也没能把明星脸跟剧中人对上号不是~ 作为我童年回忆的载体之一,《悲惨世界》对我的意义堪比很多人心目中的...  (展开)
辐射废墟 2013-01-23 09:47:52

lyric

How do you do? My name's Gavroche. These are my people. Here's my patch. Not much to look at, nothing posh Nothing that you'd call up to scratch. This is my school, my high society Here in the slums of Saint Michele We live on crumbs of humble piety Tough o...  (展开)
飞老湿 2013-04-06 02:13:06

纯粹的原声大碟

说今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安妮·海瑟薇凭在《悲惨世界》的一曲《I Dreamed A Dream》动情演绎得奖,相信大伙儿都得心服口服。这一曲损耗了多少张纸巾,增加了电影院打扫卫生的阿姨多少工作量啊!据说她为了这部电影,光练唱就苦练了半年,这不是剪个头发这么简单的事儿,更加...  (展开)
有块石头 2012-12-25 20:09:06

听后感!

纯业余,求大神轻喷! 我虽然不是一个标准的音乐剧爱好者,但是从在大概半年前左右第一次看到歌剧魅影25周年在阿伯特大厅的演出到现在,我把这个演出已经完整看或这听了不下十遍了,基本每一段旋律都可以唱出来(歌词就算了……)。音乐剧还是有他不同凡响的魅...  (展开)
Monsieur White 2012-12-24 01:44:39

12版<悲惨世界>Les.Misérables电影原声簡單聽感(敏感慎入)

嚴重腦殘+黑+吐槽+矯情.敏感者請速度點擊右上角紅X.如有不良反應筆者概不負責... 之前對這張算是沒怎麼抱過期望,所以也懶得多寫點什麽了.畢竟有那麼多版本出色的音樂劇CAST在,這張在演唱上就沒什麼期待了.第一次聽這張簡單的寫了點.大家湊合看吧=-= Look Down基本就是在原曲的...  (展开)
宏影 2012-12-21 17:50:12

就这样吧

普遍问题是几乎每一句尾音都被缩短,削弱了情绪表达。 沙威的自杀听得想自杀。 休若把bring him home的气势用在one day more上该多好。 老板有口音,歌除了最后一句听不出喜剧感。 epilogue算是大家都发挥得最好的一首,是不是拍到最后歌唱水平都提高了呢。 DYHTPS仍激动人心!  (展开)

订阅Les Misérables: Highlights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2012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