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hes of Rock n Roll的乐评 (2)

S.T.H 2006-11-23 23:20:10

:目

你在渴望被吃掉的时候,有没有听到自己的磨牙声(eat me)?Joyside来了,他们说完hey的时候,有没有人听见了自己的名字(hey,bitch)?好,把CD翻过去,照一照失败者的鼻子(loser's face)! 摇滚乐在地球上已经灭亡的时候,眼神明亮的家伙们还在冲你腼腆地微笑,他们的手...  (展开)
S.T.H 2007-09-18 09:43:53

05'迷笛宣传文案

Joyside——北京著名摇滚乐队,2004年签约国内厂牌摩登天空。同年发表乐队首张专辑《Drunk is Beautiful》,并语出惊人地表示“这里没有你们想要找的时尚,我们只爱你们的钞票!”。乐队因其标准的70年代英国朋克摇滚乐和乐队极具明星气质的成员而受到各方关注,同年底荣获百事...  (展开)

订阅Bitches of Rock n Roll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