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最优新人主打歌(精选1999-2000)的乐评 (3)

密斯酱 2012-11-23 11:30:25

麦霸必听专辑!

作为一个麦霸,会唱几首冷门歌以防K歌时有人和你抢话筒或者假惺惺合唱是必备技能。曾经我的一个闺蜜很认真的问我:“为什么你会唱那么多没听过的歌啊?”时隔多年我想很认真的回答她:“因为我听过这张《NEW!最优新人主打歌(精选1999-2000)》,hold住K场无压力哦!” 如果...  (展开)
Chip 2008-07-24 23:59:12

一张唱片,一个DJ

看康熙来了,关于在唱片业最好的时期发过唱片的艺人。有高山峰,和他的《爱我好不好》,我的记忆闸门豁然打开。 那是2000年吧,我还是一个稚嫩的大学生,在济南这个有些陌生的城市上学。那时候学校大门沿街至少有三个书店,一个音像店。这一张号称新人主打歌的合辑就是在那个...  (展开)

订阅NEW!最优新人主打歌(精选1999-2000)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