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rd and the Bee的乐评 (8)

周熙西 2009-05-28 15:45:04

妖艳飘渺复古的她们

come across with them because of the "Privileged". becasue of my darling Rose. and my heart was beating fast when i first hearing the songs form these two girls. that was marvelous!!! a bit of sexy,bit of cute and a bit of jazz. that's what i'm dying to he...  (展开)
PJU 2008-07-31 08:40:45

My luv is bleeding

Electronic、Jazz、Indie再加舒缓女声和奇妙的编曲成就了The Bird and the Bee,Blue Note这次确实给了广大乐迷一个惊喜。键盘手兼制作人Greg Kurstin曾和Beck、The Flaming Lips、Lily Allen和Peaches等知名艺人合作过。女主唱Inara George虽然还未被大众所认识,却已经享有很...  (展开)
J-nu 2010-09-11 20:41:53

Bird and the Bee

这张专辑唯一和爵士扯上关系的只是发行公司BLUE NOTE而已. 整张听下来甜美又略带神秘的INDIE POP曲风和歌词内容上的反差相映成趣.  (展开)
阿摸 2007-09-06 18:34:26

暗藏杀机的甜美

拿电骡下这张专辑的时候,上面的介绍是“很久都没有听过这么甜美的女声了。” 听过之后果然非常甜美流畅。 然而仔细听歌词就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了。 甜美之下满是暗藏的杀机。 个人最喜欢《Fucking boyfriend》。 绝对值的一听的电音女声。  (展开)
Cipher 2014-02-18 00:49:55

Because,because...

Because,because... 她独立,复古,时髦, 举手投足,风姿绰约, 一颦一笑,迷倒众生。 Because,because... 她是海中漩涡, 只要一接近, 就会不可自拔地深陷其中。 Because,because... 她是天边一朵云, 颠倒众生后, 只留下潇洒的轨迹, 飘向远方。 Because,because... 她...  (展开)
罗宾汉 2010-12-12 13:06:07

很棒的电子女声

来自著名爵士厂牌BLUE NOTE的电子乐队(?!)重点是清脆的女声演绎,轻松跳跃的节奏,可爱逗人的编曲,歌词却讲的是男女之间的苦情故事。似乎带有反讽的味道,呵呵!非常对我的口味。大力推荐  (展开)
A-OK 2010-07-25 22:13:58

Fucking Boyfriend

Are you working up to something ? but you give me almost nothing. Would U ever be my fucking Boyfriend…… 连宣泄都显得这么腼腆。  (展开)

订阅The Bird and the Be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