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Time No See Softhard Hong Kong Coliseum 2006的乐评 (2)

acidrain 2007-03-19 06:26:22

Long Time No See

今日看毕去年年底复出江湖的林海峰 vs 葛民辉的经典组合“软硬天师”,在红勘开足十场的“Long Time No See”最后一场,从头high到尾,没有空场。 软硬天师当年以“广播道Fans杀人事件”一曲成名,竖立的是香港青年波鞋文化先驱字号(从这场演唱会的波鞋崇拜场景就可见一斑)...  (展开)
天天 Evans 2009-11-05 15:40:59

旧时的回忆

不能当很正规的演唱会去看,只好听听看看笑笑,作为很多香港人年轻时的回忆。 软硬的软硬老人苑,整蛊电话还是很有时代性,很多人都是听软硬长大的。 这个碟,看看热闹ok的。  (展开)

订阅Long Time No See Softhard Hong Kong Coliseum 2006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