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ley Room的乐评 (2)

chcsputnik 2007-03-24 09:40:31

我的名字叫暴

月黑风高,在充盈着蜻蜓蚊虫振翅的野外,一切在躁动的不安中积淀着不和谐的因子。依旧喧嚣的城中闹市,玩蛇者依旧用短笛掏心般的迷幻声响去蛊惑着每一个过客,人们还在咖啡馆中享受着咖啡的浓郁和说书人的绘声绘色,丝毫没有注意到从城墙外,从夜色下静静流淌的底格里斯河飘荡...  (展开)
风子 2011-12-03 17:29:23

更强烈的声音拼贴实验风格。

如果不算2005年那张电子游戏原声音乐,这是巴西电子奇才Amon Tobin五年来第1张录音室专辑,依然是一张令人惊喜不断的概念唱片。开首曲“Bloodtone”从一段浪漫优美的法国式拉丁钢琴与小提琴、竖琴采样实验拼贴开始,流露出他所在厂牌Ninja Tune的电子+电影音乐趣味。但很快,强...  (展开)

订阅The Foley Room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