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All New Arrivals的乐评 (2)

boooooby 2008-06-04 15:45:19

喜欢琐碎节拍以及拼贴音乐的人试听~

  这是一张非常棒的电子乐,有出色的氛围,脑电波一样充满磁性的声音缠绕着听觉,并贴近双耳。音域庞大,温暖,旋律热烈。琐碎的细节让人展开听觉探索之旅。   如果你是Electronica的乐迷,不要错过这张Faithless2006年发行的To All New Arrivals。像大部分电子乐专辑一样...  (展开)
风子 2011-12-03 17:05:23

极易入耳的时髦作品。

这支曾由Dido担任主唱的英国House-hip hop电子组合,推出的这第5张录音室专辑,带有更强烈的折中主义倾向,豪华的客串艺人阵容包括了老搭档Dido、民谣女唱作人Cat Power、The Cure主唱Robert Smith等。在英国电音界日益时尚与浮华的作风之中,Faithless也未能免俗,这张新作将...  (展开)

订阅To All New Arrivals的乐评